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中华V3三代南区上市 售价6.57--10.27万

2017年08月25日17: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官方供稿

  [搜狐汽车 2017成都车展]8月25日,华晨汽车携旗下三个品牌11款车型强势登陆成都国际车展,其中中华品牌重磅SUV——CCPC三冠王中华V3三代宣布在南区上市,售价6.57万元至10.27万元。同时,中华V3弯道王第三季“CCPC冠军车手体验营”正式启动,力求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宝马品质的极致邂逅,及卓越驾驶性能的趣味驾控体验。

中华V3三代南区上市 售价6.57--10.27万

  冠军实力见证品质魅力

  凭借华晨汽车与宝马集团十余年的深入合作,中华汽车从世界大师处取得“真经”,将宝马的造车理念、造车技艺、造车精髓融入到自身品牌当中,旗下高性能时尚SUV车型——中华V3三代在2017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决战群雄,以“中国宝马”的操控性能,战胜合资品牌全球车型,完美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和各项艰巨挑战,一举斩获麋鹿测试全组第一、蛇形绕桩自主品牌第一、综合操控自主品牌第一,成为当之无愧的“三冠王”。

中华V3三代南区上市 售价6.57--10.27万

中华V3三代南区上市 售价6.57--10.27万

  竞技就是考验极限的过程,中华V3三代在严酷比赛环境中,以卓越的动力、操控、制动等性能一次次挑战极限,向消费者证明了中华V3三代既有媲美合资品牌的品质实力,还能够享受到安全舒适、随心而动的驾驶乐趣。除了卓越的操控性能,中华V3三代更以独具风格的中华家族第二代设计语言,为消费者带来动感硬朗的时尚外观;堪比特斯拉的10.4寸中控大屏,带领用户进入智能驾驶的新时代。

  激情体验再启王者征程

  作为一个极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中华V3弯道王”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季,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及用户,在专业教练车手团队的指导下,充分感受到中华V3高性能带来的极致操控乐趣和卓越品质魅力。

中华V3三代南区上市 售价6.57--10.27万

  本次中华V3三代带着CCPC三冠王的荣耀,开启弯道王第三季活动,继续为中国用户和驾驶爱好者,打造一个媲美赛道的极致操控性能体验及汽车运动文化交流平台,通过与中华V3三代CCPC冠军车手零距离沟通,身临其“境”的感受极致操控的驾驭快感,更身临其“劲”的感受中华V3三代站在百年宝马肩上,“向大师学、与巨人同行”的德系产品魅力。

中华V3三代南区上市 售价6.57--10.27万

  弯道王第三季将从9月起延续两个月,覆盖全国六个城市,邀请全国各地上万名用户和驾驶爱好者参与,向不同地域用户传授不同地形下的驾驶技巧及经验,全面提升用户驾驶技能,帮助并倡导安全驾驶。这种对用户负责,对社会负责的行动,也正是中华汽车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中华V3三代不仅提供优秀的产品,更陪伴用户享受“动随心 享自在”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