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Rubicon Recon十年限量珍藏版限量百台

2017年08月28日15: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官方供稿

  [搜狐汽车 新车]以美国著名越野圣地Rubicon Trail命名的牧马人Rubicon,2007年问世,2008年来到中国。这款牧马人的第三代车型,用十年时间,以全球罕见四驱能力,将自己化身为偶像中的偶像。日前我们获取到了Rubicon Recon的疑似售价,为55.99万元。

Rubicon Recon十年限量珍藏版限量百台

  根据之前的消息Rubicon Recon Jeep牧马人十年限量珍藏版车型将在8月18日正式上市,而且仅限量百台。它的到来,是对Rubicon十年来精神图腾级偶像地位的致敬,也是对十年来千百万忠实粉丝执着热爱的感恩。

  Jeep牧马人标志性的设计,一直是汽车领域的典范之作。这次,Rubicon Recon ,Jeep牧马人十年限量珍藏版为专业的设计风格,打上了专属的标签。“Recon”,译为侦查,新款车型并未让这层含义仅仅停留于字面,而是悉心打磨出侦察兵般霸气粗犷的气魄。

  戈壁,是勇者的勋章,戈壁浅灰勇者专属限量车色,唯有战无不胜的勇士,才有资格拥有。勇士色彩加身的新车,只需一眼,便能认出它的独特身份,无需多言,却早已为之血脉喷张。极具野性的空气导流槽,在提高引擎盖散热效率的同时,又带来了独特的视觉冲击,深化了牧马人独有的标签化强大气场,显示出别具一格的偶像风范。十年偶像专属引擎盖印花图案,以及车身侧翼所佩戴的“Recon”十年限量珍藏版专属徽标,皆流露出独一无二的崇高身份。18英寸哑光晶岩灰强悍铝轮毂,带着侦察兵般沉着刚毅的气魄,不经意间,便流露出牧马人Rubicon Recon与生俱来的的自信和强大。

Rubicon Recon十年限量珍藏版限量百台

  内饰上,新车主体采用深色配色,并辅以红色进行搭配,包括红色的储存网、安全带以及座椅缝线等,构成了硬派的视觉效果,渗透出征服世界的血性和激情,深化着牧马人传奇的基因。绣有“Rubicon”标志的黑色真皮座椅,烙印出专属特质。此外,10周年仪表显示屏上实时查看油压、变速箱和冷却液温度以及各个轮胎的胎压等信息,不仅使新车拥有了超高的辨识度,更是让你的征途更加舒适、安全。

  所谓偶像,岂能只做表面功夫。与强硬外表相符的是同样强硬的性能,第三代牧马人拥有着迄今为止量产车所能达到的最强四驱能力,树立了无可撼动的偶像地位。Rubicon Recon Jeep牧马人十年限量珍藏版车型继承偶像实力的同时,全路况能力再度升级。

  保护移动部件的安全是突破阻隔的首要任务,媲美美国军用品标准的军用血统DANA44前桥,增强了管线和差速器防护板,具有出色的韧性,安全性和耐用性,进一步捍卫着牧马人与生俱来的强劲性能。Rubicon Recon所特有的高级坚硬越野踏板,采用了增强型双排钢质防护杠,在提高越野防护性能的同时,也满足了上下车的便利舒适。户外拖车带、D型环、重型手套、吉普品牌包……由它们组成的Trail Rated硬汉套件,让你面对路上挑战,总能从容应对。

Rubicon Recon十年限量珍藏版限量百台

  10年来,偶像牧马人坚持用专业精神一次次实现自我进化,凭借傲视同侪的专业优势,带来终极四驱性能与舒适公路驾乘的完美平衡体验,让Jeepers在探索世界的过程中,享受挑战和掌控的乐趣。如今,Rubicon Recon 十年限量珍藏版到来,全新的专属设计语言和更为强悍的四驱骨骼,使其拥有了更加强悍的外观、独一无二的内饰和无与伦比的性能,代表了这一代牧马人极致能力的图腾,以实力致敬偶像。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