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马不停蹄 三驾马车推动一汽马自达再向上

2017年08月28日18: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8月25日,成都车展盛大开幕。在众多汽车品牌中,一汽马自达展台可谓人气爆棚,惊喜不断。其中,刚刚于昨晚升级上市的2018款CX-4完成了上市后的车展首秀。此外,作为马自达的传奇跑车,第四代MX-5的硬顶敞篷版则正式公布了引进计划。在两款产品的共同助力下,一汽马自达展台显得璀璨夺目。

马不停蹄 三驾马车推动一汽马自达再向上

  新款CX-4登台 成就最新最先进马自达

  昨晚上市,今日登台,高效的一汽马自达让车展媒体和观众第一时间、近距离接触到了新款CX-4的的魅力所在。作为刚刚完成升级上市的年型车,2018款CX-4通过多达22项科技配置的升级,呈现出更加卓越的产品价值,实现了驾驶乐趣、行车安全、科技实用的全面提升,成为马自达最新最先进的车型。

马不停蹄 三驾马车推动一汽马自达再向上

  新款CX-4价格不变,产品力却大幅提升,展现出了更高的价值感。值得关注的是,新款CX-4全系标配了马自达之前大力推广的“黑科技”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该系统将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底盘整合到一起,对原本独立的系统进行统合控制,实现人马一体驾乘乐趣再升级。安全方面,新款CX-4新增多项配置,其中包括了中高速刹车辅助、前方碰撞预警等马自达安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自适应远光灯控制系统也实现了在马自达国产车型上的首次搭载。如今新款CX-4已成为唯一全部搭载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的车型。此外,第五代悦联系统、彩色抬头显示、胎压监测的加入也使新款CX-4的科技实用性得到再次提升。

  售价不变,安全配置和前瞻性科技装备的升级,2018款CX-4充分体现出一汽马自达所坚持的价值营销理念。以2.5L蓝无畏版车型为例,在整车增配不增价的基础上,新增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等12项配置,综合价值提升1.4万元。为了让更多喜欢CX-4的消费者能尽快拥有、体验到马自达最新最先进产品的独特魅力,一汽马自达除了在定价方面凸显诚意,还根据CX-4用户的自身特点和购车需求,针对CX-4用户年轻化、提前消费这一特性,同步推出丰富的上市期购车政策。

  即日起,消费者购买2018款CX-4可享受50%首付、18期免息金融政策,同时还将享有5年10桶免费的全合成机油特权。针对置换客户,还将提供最高8000元的置换补贴。随着新车上市和一汽马自达未来的一系列营销举措,2018款CX-4还将继续引领SUV市场差异化、个性化的发展潮流,并扩充更广阔的市场份额。

  MX-5 RF引进计划公布 呈现最纯粹的马自达

  本届成都车展中,备受关注的MX-5 RF正式公布了未来引进计划。未来MX-5 RF将于2018年上市销售,具体确定引进MX-5 RF GT2.0AT款车型,并限量500台销售。MX-5 RF是马自达第四代MX-5的硬顶敞篷版。作为马自达品牌驾驶文化的标志性符号,MX-5是马自达人马一体品牌精髓的极致展现,代表了最纯粹的马自达。MX-5在全球市场拥有大量的粉丝,销量过百万,入选“世界上最畅销双座敞篷跑车”吉尼斯世界纪录。第四代MX-5问世后更是受到了广泛好评,2016世界年度风云车(WCOTY) 以及年度最佳汽车设计(WCDOTY) 双料大奖。

马不停蹄 三驾马车推动一汽马自达再向上

  作为全球最受宠爱、最畅销的跑车,从第一代产品开始,Mazda MX-5完美呈现了Roadster充满潮流年轻感的生活方式——注重自我的悠闲、享受、自由和品质,是当之无愧的终极轻型跑车,是最纯粹的Roadster。Roadster代表一类最纯粹为跑车乐趣而生跑车车型。同时,Roadster也代表一类人,他们不为炫耀、虚荣,只为乐趣与享受。他们回归本源,追求纯粹的跑车乐趣,给现实生活贡献独一无二的精彩。Roadster概念的核心是享受生活、寻找驾驶乐趣的精神。

  第四代MX-5 RF 硬顶跑车即将在国内开启限量预售,现仅开放官方订车渠道,点击一汽马自达MX-5官方网站,即刻预约,获取MX-5限量购买权,并享受粉丝优先提车权,成为首批拥有者,最先享受新鲜空气、明媚阳光和精致驾感带来的Roadster驾乘乐趣。更多粉丝福利只在一汽马自达MX-5官方网站。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德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CX-4代表了最新最先进的马自达,MX-5 RF代表了最纯粹的马自达,阿特兹则作为马自达旗舰,三款车型将构筑起一汽马自达的三驾马车,共同助力一汽马自达传播驾驶文化,分享驾驶乐趣的企业使命,推动一汽马自达再向上。”

  2017年是一汽马自达战略成功转折之后的一个向上年,也是企业能否成功实现整体销量持续增长、夯实品牌高端形象的重要阶段。随着CX-4年型车的升级、MX-5 RF的引入和马自达旗舰产品全新阿特兹,一汽马自达将承载着马自达最先进、最纯粹、最高端的产品形象,向着更高销量和更高端的企业形象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一汽马自达CX-4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