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比亚迪宋MAX车型信息曝光 9月下旬上市

2017年08月30日11: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比亚迪官方公布了宋MAX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5款车型,传动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比亚迪宋MAX将于9月下旬正式上市销售。

比亚迪宋MAX车型信息曝光 9月下旬上市

比亚迪宋MAX车型信息曝光 9月下旬上市

  宋MAX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设计,两侧的前大灯组则采用形如刀锋般的造型,内部配有矩阵型LED大灯组。车身方面,宋MAX整体线条非常流畅,腰线直接与后侧尾灯相连,使车辆看上去更加修长。而新车尾部造型简洁,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并有一条镀铬饰条作为连接,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

比亚迪宋MAX车型信息曝光 9月下旬上市

  宋MAX整体的内饰风格以黑色为主色调,并搭配黑色皮质座椅。同时,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将在中控台部位配备了12.8英寸/8英寸液晶显示屏,并内置了影音娱乐、蓝牙电话、智能语音控制、收音机、语音导航等功能于一体的基于安卓系统打造的CarPad车载互联系统。

比亚迪宋MAX车型信息曝光 9月下旬上市

  配置方面,宋MAX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双温区自动空调、第二/三排空调出风口、后排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空气绿净系统、全景天窗等舒适性配置。同时,新车车内采用的是2+3+2的7座布局,同时第二排支持前后滑动、折叠,第三排座椅支持等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拓展车内使用空间。

比亚迪宋MAX车型信息曝光 9月下旬上市

  安全配置方面,宋MAX配备了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ABS+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起步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前后贯穿式侧安全气帘、前排预紧限力三点式安全带、主副驾未系安全带声光报警、组合仪表限速提醒装置、遥控中控门锁、智能动力防盗系统、智能车身防盗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前后倒车雷达(6探头)、CCS定速巡航系统等配置。

比亚迪宋MAX车型信息曝光 9月下旬上市

  动力方面,宋MAX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3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据工信部公布其每百公里油耗为7.6L。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结构形式,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平。此外,新车未来还会推出纯电版以及混动版等车型。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