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豪华与速度兼具 宾利全新欧陆GT正式发布

2017年09月01日16: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宾利在海外正式发布了全新欧陆GT车型。据了解,新车内饰与外观改动较大,同时支持个性化定制,其还会搭载一台6.0TSI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该车前脸的变化并不是非常明显,采用了宾利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分体式的前大灯组依然非常具有辨识度。大灯内部采用的机构与此前发布的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非常相似,在配以网状前进气格栅,使得新车非常具有豪华感。

  新车尾部方面变化较大,尾灯组采用椭圆形尾灯设计,细长的尾灯与经过“瘦身”的车身尾部更加协调,搭配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布局,让新车更加具有运动性。新车将提供17种车身漆颜色可供客户选择此外,全新欧陆GT首发时还将向宾客户提供一系列限量漆色以及个性化定制的可选配色。全新欧陆GT将标配21英寸轮圈,并提供两种不同造型。此外,客户还可选择22英寸轻量化锻造轮圈。

  新车内饰部分的变化非常大,中控台部分摒弃了原本的仿金属皮革装饰板,选择在大面积皮革材质包裹的基础上融入了木纹饰板以及镀铬装饰条。空调出风口位置和百年灵时钟被移到了液晶显示屏下方。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新挡杆样式,并对其周围的功能按键进行全新的布局,看起来更加简洁的同时也不乏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0TSI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使得新车的0-100km/h缩短至3.7秒内。此外,最高时速可达333km/h。未来该车还将推出搭载一套全新的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和V8发动机的更多版本车型。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