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预售70-100万 路虎揽胜星脉将9月2日上市

2017年09月02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路虎揽胜星脉将于9月2日晚间正式上市。新车捷豹F-PACE车型共享全铝架构平台研发,定位介于揽胜极光揽胜运动版之间,是一款强调运动风格的中型SUV车型,此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3.0L机械增压三款发动机,共计6款车型供选,此前公布新车预售价区间为70-100万元。

路虎揽胜星脉上市预热

路虎揽胜星脉上市预热

  外观部分,新车秉承了揽胜家族车型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两侧矩阵式激光LED前大灯组造型狭长,整体风格也与在售揽胜家族车型的设计属同一路线。与此同时,新车前保险杠的造型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视觉效果非常运动。

路虎揽胜星脉上市预热

路虎揽胜星脉上市预热

路虎揽胜星脉上市预热

  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803/2032/1657mm(宽度为后视镜折叠后车宽;高度为含车顶行李架),轴距为2874mm。车尾部分,新车LED尾灯造型细长,与头灯的设计相互呼应,内部的LED示宽灯灯带呈现扁“U”形设计,新车后保险杠采用黑色打底,中央配备有银色梯形饰板,与揽胜极光等车型的设计保持一致。

路虎揽胜星脉上市预热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款不同的动力总成,其中2.0T是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Ingenium系列发动机,由英国伍尔弗汉普顿发动机工厂生产,该发动机分低/高功率两款,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和300马力,对应车型尾标为P250和P300,同机型也配备在捷豹F-PACE等车型上。另一款动力系统则是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尾标P380。全系车型均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显示,P250车型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6.7秒,P300车型为6.0秒,而P380则为5.7秒。

路虎揽胜星脉上市预热

路虎揽胜星脉上市预热

  编辑点评:路虎的家族光环以及丰富科技配置的双加持,让揽胜星脉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竞争力。相比传统的中型SUV,它尺寸稍大,定价也更高,这难免让其跨入到更高一级别车型的竞争中去,空间方面的短板确实不能忽视。不过我相信选择星脉的消费者就是冲着这款车而来,买它的理由也仅仅因为这是一台路虎,是一台特点鲜明的揽胜星脉,至于产品力、参数等理性分析在此时都是没有意义的。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