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江淮瑞风M6将于11月18日上市 定位商务MPV

2017年09月02日11: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江淮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全新MPV车型——瑞风M6将于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作为江淮瑞风M系列车型,瑞风M6未来将主打商务MPV市场。而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90马力的2.0T发动机

江淮 瑞风M6 实拍 外观 图片

  从外观方面来看,全新瑞风M6采用了瑞风家族式的宝瓶口式中网设计,内部为亮银色细密镀铬网格搭配宽大的镀铬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犀利,搭配两侧棱角鲜明的雾灯造型,使整车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张扬。此外,该车的大灯为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具备自动开启功能。

江淮 瑞风M6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身尾部,其整体造型较为简洁方正,两侧多边形的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可以看出,其灯腔组内部加入了LED灯源,一根宽大的镀铬亮条贯穿左右,增加了该车的视觉延展性。搭配保险杠上方的银色防擦护板,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新车采用"2+2+3"的7座布局,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05/1850/1970mm,轴距为2950mm。

江淮 瑞风M6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部分,全新瑞风M6采用了黑灰结合的内饰配色,整体设计风格较为中庸。新车中控区域更多的采用了横向线条来延伸车内的横向空间,并配备有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显示屏、一键启动、多媒体旋钮控制、前排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江淮 瑞风M6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全新瑞风M6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系统采用的是麦弗逊式前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