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7.98-15.58万 长安福特新款翼搏上市

2017年09月08日15: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7年9月8日,长安福特新款翼搏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的性质为中期改款。共推出了搭载1.5L/1.0T/2.0L三种动力的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5.58万元,具体详见下表。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翼搏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传动系统抛弃了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首次增加了配备四驱系统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的2.0L车型。

福特新款翼搏将于9月上市 共推出6款车型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翼搏换装了类似新款翼虎的家族式进气格栅,而根据配置的不同,其前格栅也将有多种风格样式的横条幅设计。而相比前脸,新款翼搏的尾部相比现款车型的变化并不大,富有特色的"小书包"备胎在该车上也得到沿用。

福特新款翼搏将于9月上市 共推出6款车型

  内饰方面,国产新款翼搏沿用了新款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锐界等高级别SUV上一致,仪表盘的设计也是时下流行的简约设计。此外,新款翼搏配备的中控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也是车内最吸睛的部分,并且该车还搭载了SYNC3系统。

福特新款翼搏将于9月上市 共推出6款车型

福特新款翼搏将于9月上市 共推出6款车型

福特新款翼搏将于9月上市 共推出6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翼搏提供了1.5L/1.0T/2.0L三种动力供选,三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125马力和170马力,峰值扭矩为150Nm、170Nm和202Nm。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1.0T/2.0L车型仅提供6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2.0L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