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国产后加长85mm 大众T-Roc明年下半年上市

2017年09月11日17: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大众集团法兰克福车展前的一次媒体沟通会上向中国媒体透露了未来T-Roc国产版本的更多消息。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未来将由一汽-大众引入国产并进行加长,定位为紧凑型SUV,并将在2018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大众T-Roc实车亮相

大众T-Roc实车亮相

大众T-Roc实车亮相

大众T-Roc实车亮相

  早在2014年上,大众便首次展出了T-Roc实车,其外形非常时尚。此次将引入国产的T-Roc的车身尺寸则进行了85mm加长,其车长达到了4234mm,轴距为2603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同时外观上年轻化的设计也是重点,国产后的T-Roc将提供多种配色方案供选,其中包括双色调车身设计。

大众T-Roc实车亮相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设计来增强车辆的年轻感。中控台造型采用的是最新家族化的扁平式设计理念,其造型与此前发布的全新一代POLO较为相似。大众最新的多媒体系统、全液晶仪表等配置都展现出该车具有科技感的一面。此外,该车四驱版车型还带有路况选择功能。

大众T-Roc实车亮相

大众T-Roc实车亮相

  配置方面,T-Roc将搭载众多科技配置,比如刚才提到的全液晶仪表盘与App 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

大众T-Roc实车亮相

大众T-Roc实车亮相

  动力方面,海外版本车型提供1.0T、1.5T和2.0T三款汽油发动机和1.6T、2.0T低功率/高功率三种柴油动力供选择,其中汽油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1.0T)、150马力(1.5T)和190马力(2.0T)。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部分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预计一汽-大众未来引入国产的版本将采用不同的动力匹配组合。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