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7法兰克福车展:法拉利Portofino亮相

2017年09月12日23: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7法兰克福车展]2017法兰克福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法拉利Portofino正式亮相,新车将作为法拉利California T的继任车型。

法拉利 Portofino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Portofino的前脸造型十分激进,锋利的前大灯搭配更加夸张的前保险杠造型,视觉效果侵略感十足。新车将采用硬顶敞篷设计,侧面相比现款California T呈现出了更加优雅的车身线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6/1938/1318mm,重量分配比为前46:后54。

法拉利 Portofino 实拍 外观 图片

法拉利 Portofino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Portofino的内饰借鉴了很多California T的元素,新车搭载了18向可调节电动座椅,中控面板的线条要更加流畅,中央配备的是10.2英寸的触摸中控屏幕。由于采用了新的导板,车内的气流量减少了30%左右,让车内的噪音水平得到很大程度的降低。

法拉利 Portofino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法拉利Portofino搭载一台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7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第三代电子差速器(E-Diff3)和升级为双线圈技术的磁流变减振系统(SCM-E),其与F1-Trac牵引力控制系统相结合,使得转弯性能大大提高。根据官方数据,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极速大于320km/h。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