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年内上市/家族风格明显 荣威RX3官图发布

2017年09月15日11: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上汽荣威正式公布了全新SUV——荣威RX3的官图,新车定位低于RX5,是一台紧凑型SUV,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荣威RX3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荣威RX3的设计语言与RX5颇为相似,其中倒梯形的镀铬格栅设计非常抢眼,同时格栅线条与前大灯组相互结合,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搭配镀铬装饰的前保险杠,看起来具有一定的力量感。

荣威RX3官图发布

  车身尺寸方面,从之前获得的数据来看,荣威RX3的长宽高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侧面线条看起来并没有过于紧凑,并且还配备有车顶行李架。此外,新车将配备有双五辐轮圈以及尺寸为215/50 R17的轮胎。

荣威RX3官图发布

  从尾部来看,尾灯组造型与RX5非常相似,但内部结构要更加简洁,同时该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下方银色防擦护板更加彰显出SUV的气质。

荣威RX3官图发布

  内饰方面,荣威RX3同样采用了展翼环绕式设计,不过中控台的出风口位置设计在中控台上方,下方中控屏幕仍然支持阿里YunOS互联系统。同时新车的中控台面板采用缝线工艺,使得整体内饰质感更加突出。配置方面,通过官图我们看到,新车将配备有一键式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陡坡缓降、电子驻车、全景天窗等。

荣威RX3官图发布

荣威RX3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尚未公布新车的具体动力信息。不过从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荣威RX3将搭载代号为16S4C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代号为LI6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