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北汽威旺M60/M30 PLUS上市 售价5.58-9.88万元

2017年09月18日09: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北汽威旺官方宣布旗下北汽威旺M60/M30 PLUS正式上市,其中M30PLUS仅推一款车型,售价5.58万元;而M60共推四款车型,售6.68-9.88万元。

北汽威旺M60/M30 PLUS上市

  北汽威旺M60

  北汽威旺M60前脸采用了纺锤形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整体给人感觉年轻而动感。而在侧面,两条锋利的线条贯穿车身,使新车的侧面看上去十分修长。此外,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

北汽威旺M60/M30 PLUS上市

  内饰方面,北汽威旺M60采用黑色配色,中控台以亮银色饰板进行点缀,并且配备了悬浮式液晶屏设计。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Welife"智能系统,集成了一呼即应的智能语音控制,支持5个设备的WIFI热点共享,智能车载微信等多种功能。而空间方面,北汽威旺M60提供2+2+3、2+2+2、2+3+2、2+3多达4种座椅组合供选择,满足多重空间自由。

北汽威旺M60/M30 PLUS上市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60提供1.5L或1.5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与之匹配的是5MT和CVT变速箱

  北汽威旺M30 PLUS

北汽威旺M60/M30 PLUS上市

  北汽威旺M30 PLUS在现款M30的基础上增加了黑色包围设计,车载的Welink系统支持Android和iOS智能操作系统,除了具备语音交互、导航、音乐、蓝牙电话功能外,还能微信语音播报及回复、微信位置分享和群组导航。

北汽威旺M60/M30 PLUS上市
北汽威旺M60/M30 PLUS上市

  北汽威旺M30 PLUS车内的12寸中控液晶显示屏采用触摸按键,彻底取消了传统的物理按键。此外,多达4种座椅组合,满足用户对5/6/7座不同的需求,实现多种乘坐体验。动力方面,M30 PLUS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50Nm。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