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它是正确的选择 比亚迪宋EV300车主访谈

2017年09月18日14:13
来源:搜狐汽车

  亲情是无形的,没有人能够说清楚他是什么样子;

  亲情是无偿的,没有人会让你为此付出钱物;

  亲情是无价的,世上没有什么事物的价格比得上她;

  亲情是无私的,世上没有东西比她更能牺牲自己;

  亲情是无尽的,你的一生无时无刻不在体会到他的存在。

  在秦意吾驾第五季活动中笔者有幸认识了古先生一家,目睹一家人的其乐融融,也在采访之中体会古先生与比亚迪宋EV300的情缘。

  古先生一家人一看家庭就很温馨和睦,本来打算只采访古先生,没想到古先生拉上了妻子和孩子说到,咱们一家人当然要一起了,我怎么能少了你们?

  在介绍时候了解到,古先生是一名口腔医生,妻子和女士是在儿研所,也算半个医生吧,比较有缘,古先生有一个儿子,孩子年纪不大,正是男孩儿最皮的时候。活动中有一个环节是高尔夫体验,这也是何先生来参加活动的目的之一—带孩子体验高尔夫

  何先生很爱运动,运动不光自己喜爱,也带着孩子一起运动,平常闲暇时光也会带着孩子出去打打篮球,最近孩子也开始迷上了高尔夫,正好趁此机会来带孩子体验。

  说到第二个爱好就是郊游了,平常每周末只要一加三口有时间都会出去郊游,北京周边几乎也玩遍了。这就要说到我们宋EV300了,何先生一家可是对它的放电功能赞不绝口。“只有比亚迪的车有放电功能啊,这对我们这种热爱郊游的人来说真的是太方便了,郊游时只要有它陪伴就够了,我们郊游就可以带上电磁炉或电烤盘,吃吃烧烤或火锅,一家人在一起,这样多温馨多有情调。

  “至于为什么会买这款比亚迪宋EV300呢,当然是因为摇号摇不到,不过为什么买这款车还是因为我相信比亚迪这个品牌”,古先生表示虽然买车是件大事但是我这的没有跟别的品牌比较,因为比亚迪这个品牌非常深入人心,也值得信赖,等宋EV300上市之后就直接下单开回家了。古先生也表态“我并不会后悔啊,我觉得我的选择没有错,这款车非常满意,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快乐。

  这辆宋EV300也是古先生第二辆车了,第一辆是一辆燃油车,也是SUV,至于为什么新能源也买SUV呢,“空间大视野好这是一方面,最关键的还是妻子喜欢,毕竟之前也是SUV开着习惯了,索性就买了。”这种温馨而“草率”的选择理由也是叫人羡慕。

  大家对新能源汽车最担心可能还是续航里程,古先生表示并不会担心,现在非常方便,到处都有充电桩,平常日常使用也就是上下班,满电300公里的续航也是很够用,而且非常便宜。

  此次活动有这样一项“黑科技”也是深深吸引了古先生一家,那就是遥控停车功能。这项功能是个非常罕见的配置,在车外通过钥匙即可遥控车辆前进和后退,遇到紧急情况时还可通过按键紧急停车,在便利的同时也保证了安全性。古先生说到:“有时候遇到拥挤的车位不好上下车就很头疼,以后用这个功能就方便太多了,以后找机会一定要用一用,太有意思了。”

  古先生最后说到“选择宋EV300这款车真的是正确的选择,惊艳的颜值、舒适的空间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怎么想都觉得赚到了。环保是大家的事情,通过开新能源汽车也是为环保做出的一分贡献,很多人都说新能源的时代到来了,很开心我能加入其中,也为环保做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相信未来随着新能源的逐渐普及,会有更多人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也祝愿比亚迪能越来越好。”

  大家都说好,但真的用了才能体会到。我相信古先生所说的就是真是用户的体验,也希望古先生一家人未来有了比亚迪宋EV300的一路陪伴,生活能更加充实而精彩。

(责任编辑:高伯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