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好看好玩好开省油 星空就在名爵ZS之上!

2017年09月18日14: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丽杰

  伴随着最后一批九零后成年,汽车市场似乎已经崛起了一批新的购买群体。他们追求时尚,玩转互联。他们想做就做,需求简单。小型城市SUV销量的突飞猛进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来自英国的国际化品牌名爵贯彻“百年来,坚持为年轻人造车的理念”,推出极有诚意的名爵ZS,力求占据小型SUV的一席之地。

 名爵ZS带你看星星

  之所以将名爵ZS定性为名爵的诚意之作,是因为其针对年轻人需求深度研究,推出的这款车具备好看、好玩、好开、省油四大要点。而这次充满着浪漫和诗意的追星之旅,完美的印证了这四点。

 

    好看

 名爵ZS实拍图

  作为一名颜控女司机,ZS的前脸真是深得我心。全新的名爵品牌家族前脸焕然一新,1.5L自然吸气和1.0T涡轮增压分别采用“骑盾格栅”和“满天星格栅”两种不同风格,颜值不相上下。下方保险杠应用黑色与银色镀铬装饰,提高车头的金属感和精致感,霸气十足又精致有余。

 名爵ZS前脸实拍对比

  伦敦眼大灯和北斗星尾灯将英伦之美体现的惟妙惟肖,豹跃肩线显得运动感十足,整体外观我给打call。

  好玩

 名爵ZS搭载YunOS智能操作系统"斑马智行"

  值得一提的是,名爵ZS搭载YunOS智能操作系统“斑马智行”。驾驶者通过语音指令即可开关天窗、调节车内温度、控制导航以及播放音乐等,双手彻底解放,确保驾驶安全。而对于日常出行使用频率最高的地图导航功能。智能互联系统还能预判驾驶者生活中的各类需求,实现附近餐厅推荐、停车场自动付费、车辆加油提醒并推送最近的加油站等功能。名爵ZS还能在日常互动中不断学习和记忆驾驶者的行驶路线和习惯。试驾过程中,和斑马的对话变成车内的主要娱乐活动。

  好开

 你问我要去向何方 我指着星空的方向

  试驾的名爵ZS 1.0T的动力表现十分平顺。随着发动机转速的上升,动力涌现的顺畅和谐。就起步来讲油门轻快,爆发的扭矩不亚于1.6L自然吸气车型,也不会像大家想的那么“肉”,深踩油门甚至能感到一丝推背感,且动力输出线性,升挡降档都很及时,可见ZS的发动机调教还是可圈可点的。只不过在时速超过90KM/H后动力输出有所疲软,这也是小排量发动机的局限性,不过这款小型SUV的定位也是日常城市应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专属调教的三种转向助力模式可自由选择。针对女性司机,也可轻松完成停车挪车,同时高速行驶不失稳定性。

  省油

  从出发地到第一个加速点,车队采用了油耗测试。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

 名爵ZS车队油耗

  我作为油耗第一的3号车一员,我们开了空调也高速驾驶,真是一不留神就夺了冠,不过整体看来名爵ZS的油耗表现称得上惊艳了。

  四个亮点验证完毕,接下来要开始最为期待的“追星之旅——睡在灿烂星空之下”名爵ZS星空摄影季活动。

  车队从北苑出发,驱车5个小时开往位于280km之外的坝上县大滩镇。进入大滩镇,沿途颠簸的砂石路让同行的旅伴不由发出感叹:“名爵ZS试驾这么多回,这次最有SUV的越野味道。”

 名爵ZS翻山越岭

  丰宁坝上草原是离北京最近的天然草原,又名“京北第一草原”,大滩镇被草原包围着。这里冬季漫长,夏季无暑,清凉宜人。水草丰茂、富饶美丽。远离城市喧嚣,映入眼帘的庄稼地和草原风景相称宛如画卷。

 丰宁坝上大滩镇

  车队集结到传奇庄园。这座庄园全部为西部风格,就连房间内部都装修的很有特色。这里温度大概比北京低了十几度,而且天色越晚温度越低。如果有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带够充足的衣服。

 "名爵ZS带你看星星"车队入驻传奇庄园
 "名爵ZS带你看星星"车队入驻传奇庄园

  天色渐黑,气温骤降,我们围坐在篝火旁,伴着音乐放起烟花来。

 篝火围坐 烟花助兴

  随着最佳观星时间的临近,我们再次登上名爵ZS,向山顶进发。名爵ZS关于感性与美的基因一直都在,每一次行动都在履行为年轻而来的约定。这里给大家放送干货,如果有兴趣拍摄星空大片的网友,可供参考。

 星空拍摄技巧

  车队到达山顶,由于温度实在低的可怕,九月中旬就已经逼近零度,穿着军大衣依旧觉得寒冷逼人,我们躲在车里,唤醒斑马,喊了句“我想看星星”。全景天窗缓慢开启,浩瀚星空尽收眼底。震撼、浪漫,名爵ZS给我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透过名爵ZS全景天窗仰望星空

  以下为大片赏析

名爵星空季官方拍摄大片
名爵星空季官方拍摄大片
名爵星空季官方拍摄大片
名爵星空季官方拍摄大片
名爵星空季官方拍摄大片
名爵星空季官方拍摄大片
名爵星空季官方拍摄大片
名爵星空季官方拍摄大片
名爵星空季官方拍摄大片
名爵星空季官方拍摄大片
(责任编辑:李丽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