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走在时尚尖端 瑞虎5x将于9月27日上市

2017年09月27日01: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旗下瑞虎5x将于9月27日上市。新车作为奇瑞2.0时代的新作品,不仅采用瑞虎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还加入了全新互联网系统。全新的T1X平台为新车提供了2630mm的轴距超越同级竞争对手。

  新车外观部分采用Life in motion家族式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清晰硬朗,表达出新车满满的力量感。前脸格栅镀铬饰条从车标两侧向外伸出,延伸至大灯组外侧,横向线条的运用让前脸富有层次感。位于大灯正下方的雾灯设计也十分精致,周围环绕的镀铬饰板刻画出了前脸更多细节。

  车身侧面,分段式腰线将新车分成前中后三部分,前后翼子板外扩明显,轮眉和腰线相辅相成,彰显出新车更加运动的一面。全新的T1X平台让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8/1830/1647mm,轴距达到2630mm,相比竞争对手,空间表现更加优异。

  新车尾部同样采用全新设计,分体式的尾灯采用LED光源,不仅点亮效果更佳,造型上也与前大灯相呼应,很有整体感。底部宽大的后保险杠,带有镀铬包覆件。据了解,瑞虎5x将提供旭日橙、熔岩红、星空蓝、碳晶黑、罗兰紫和珍珠白共6种不同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上瑞虎5x应用了奇瑞最新的设计风格,不对称的造型极富个性。中控面板采用水转印工艺,并可提供多样的选择,进一步满足个性化需求。车内大范围采用了软质搪塑工艺,在方向盘上还采用真皮包覆以及皮革缝线,配合地台上的镀铬饰条和排挡杆,大幅提升档次感。

  在配置方面,瑞虎5x进一步加强了互联功能,配备全新的Cloudrive 3.0智云行车系统。该系统拥有自然语言识别、在线地图、信息娱乐服务、援救服务、手机互联以及远程控制六大核心亮点。

  新车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kW),匹配6速手动以及来自德国格特拉克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

  瑞虎5x与瑞虎7同样基于T1X平台,定位紧凑型SUV,但是瑞虎5x更多的是与同价位小型SUV竞争,展现空间和智能互联方面的优势,标准身材的瑞虎7则把控剩下的市场空间。

  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拥有广泛的扭矩平台,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供持续不断的推背感。

  瑞虎5x的悬架调教以舒适性为主,行驶过程中能够过滤掉大部分路面的颠簸和震动,提供不错的乘坐舒适性。

  编辑观点:瑞虎5x作为奇瑞2.0时代的又一款产品,整体设计更注重时尚感和科技感。同时借助全新的T1X平台,在车身空间部分表现优异。未来上市之后将与瑞虎7共同迎战紧凑型SUV市场,究竟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