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2017金扳手奖评选候选品牌:一汽大众奥迪

2017年09月27日17: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奥迪服务秉承“以心悦心”的服务理念,始终为用户提供专业、尊贵和愉悦的高档车服务。“专业”体现在奥迪的全球一体化专业服务体系中,带给用户安心、放心、最佳的服务解决方案,具体展示专业价值所在。“尊贵”体现在奥迪的高档服务设施与服务内容中,带给用户超乎期待的尊贵体验和个性享受,充分传递了尊贵价值所在。“愉悦”则透过在奥迪用心呵护用户与爱车的每一个服务细节和服务设计上,不断带给用户更大的愉悦感受,从而体现出愉悦价值所在。此外,奥迪为用户提供诸多增值服务,包括:24小时道路救援、预约快修、标准化保养、替换车服务、四季服务活动、机场VIP服务。

  作为一汽-大众奥迪在用户与经销商之间搭建的沟通平台,“卓•悦”服务体验之旅是中国高档车市场中第一个通过经销商层面与用户直接进行近距离互动的活动。

  品牌保险

  奥迪保险

  奥迪汽车保险平台方便快捷,是为满足消费者的购车保障需求,精心打造的专业汽车保险服务平台。业务涵盖交强险、车辆损失险、全车盗抢险等生活中常见的车辆保险服务,以防用户在行驶过程中因车辆出现不必要的意外导致财产损失。同时,提供安全有保障的一站式服务,时刻为用户的爱车保驾护航。

  品牌二手车

  奥迪品荐二手车

  奥迪品荐二手车, 2004年成立,09年升级为”品荐二手车”。

  服务理念:秉承专业、诚信、便捷的品牌价值理念,为用户提供放心、愉悦、尊崇的服务

  认证、置换及交易流程:评估收购、整备翻新、库存、营销沟通、销售、客户服务

  服务承诺:秉承专业、诚信、便捷的品牌价值理念,为用户提供放心、愉悦、尊崇的服务

  服务特色:魔术翻新、一年两万公里质量担保、金融服务、延修保险

  核心竞争力:专业、诚信、便捷

  增值服务:延修保险、个人信贷服务、租赁

  二手车交易网点发展规划:2020年全网络经销商100%授权二手车业务,34%拥有二手车标准展厅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