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外观时尚/配置更高 丰田新款红杉官图曝光

2017年09月29日15: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从丰田官方获得了一组2018款红杉(Sequoia)车型的图片。据悉,新车将针对外观进行调整,同时加入了丰田TSS-P系统,动力部分搭载5.7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配备多模式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红杉在维持原有主体造型的基础上,主要针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了修改。在前脸部分,新车的大灯组内部经过重新设计,融入了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同时格栅镀铬边框也明显针对大灯组的造型进行了适配,以呈现出更加一体化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更加时尚。此外,新车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

  车尾部分,新款红杉相比现款车型在造型上没有任何改变,唯一的变化在于卤素光源尾灯组变为了黑底式设计,内部的四圆式灯腔更加明显,运动感也有所提升。

  车内部分,新车配备了新的光感应仪表盘,其提供有4.2英寸TFT行车电脑显示屏,以及触感升级的真皮方向盘。配置方面,新款红杉标配有倒车影像、6.1英寸中控触屏等,高配车型还配有自适应悬架、前排座椅加热/通风/12向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加热+4/2/4比例放倒、后排9英寸屏幕娱乐系统、第三排座椅四六比例分割放倒等。

  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配有丰田TSS-P系统,其包括前部碰撞预警、行人侦测、自动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后方交通警告、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5.7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86马力,峰值扭矩54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多模式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