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款威朗/威朗GS/英朗官图发布 10月16日上市

2017年10月09日11: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旗下别克GL6、阅朗、新款英朗威朗威朗GS这五款车型将10月16日一同上市。近期我们还获得了新款威朗威朗GS英朗三款车型的官图。

  ● 新款英朗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阅朗相似的新飞翼式前格栅,下部进气口采用左右贯穿式设计,使该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车尾部分,该车的尾灯造型更加细长,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同时新车的后牌照安装位也由后备厢盖移到了后保险杠上,使尾部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和谐。

新款威朗/新款英朗等官图

  内饰方面,该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黑色与米色的搭配让内饰营造出较好的居家气氛。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0T/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新款威朗

  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但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后灯组,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和全新造型的保险杠进行选装。

新款威朗/新款英朗等官图

  动力方面,此前申报的车型搭载一台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4马力,不过预计目前在售的1.5T车型也将保留。

  ● 威朗GS

  据悉,新车将于其姊妹车欧宝雅特GSi在外观上采用了相同的设计。所以未来新车将在外观方面进一步升级,换装全新的前包围,搭配更加锋利的线条配合两边进气口,营造出更强的运动色彩。除此之外,此车还有望采用别克最新的飞翼式前格栅设计。而车尾方面,新车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

新款威朗/新款英朗等官图

  动力方面,据了解海外版雅特GSi将有可能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能提升至200马力。而未来国产别克威朗GS预计将会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