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宝马新款1系/2系家族上市 售25.6万元起

2017年10月13日15: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宝马旗下新款2系家族、新款1系进口版正式上市,两款新车的指导价区间分别为27.60-64.98万元和25.60-46.90万元。

宝马新款2系/M2官图

宝马新款2系/M2官图

【新款宝马M240i】

  新款2系依旧定位于一款入门级轿跑车,从外观方面对比现款车型进行了一些升级。该车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处进行了明显调整,使车辆看上去更加具有力量。同时双肾型进气格栅尺寸也疑似变得更大,前大灯组换装全LED光源看起来更加时尚。

宝马新款2系/M2官图

宝马新款2系/M2官图

【新款宝马2系敞篷轿跑车】

  尾部造型上新车变化并不大,仅尾灯组进行了升级。同时新款2系依旧提供Coupe版和敞篷轿跑车,以及对应的豪华套装、运动套装和M运动套装三组外观套件可选。此外敞篷版车型的电动软顶敞篷机构可在时速50km/h以下进行开启或闭合。

  内饰方面,新车虽然内饰整体变化不大,但是针对娱乐和人机交互系统进行了升级,中控屏幕采用8.8英寸触摸屏,并升级了新一代iDrive系统,增加触控和语音功能。此外新车还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器、车载Wi-Fi、苹果CarPlay等功能。辅助系统方面,新车增加主动巡航、车道偏移、城市碰撞预警、自动刹车系统等。

宝马新款2系/M2官图

  动力方面,新款2系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和3.0T六缸在内的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新款M240i xDrive Coupe车型搭载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4秒。

宝马M140i Edition Shadow】

  外观部分,新车与现款车型在造型上没有发生变化,但新车推出了三款特别版车型,分别是Sport Line Shadow、M Sport Shadow、M140i Edition Shadow。三款车型都以Shadow(影子)来命名,并采用了黑色的双肾形进气格栅饰条和熏黑风格的前大灯以及。

  内饰部分,新车调整了内饰的整体布局,将内饰银色饰板从现款副驾驶位置前改为了中间空调出风口位置,并增加了黑色的装饰条,这一改变让全新的中控台看起来更加舒展,除此之外,内饰没有其他变化。

  配置方面,新车装备有全新一代iDrive操作系统,并配备有8.8英寸触摸屏幕,操作更加便捷。宝马ConnectedDrive服务将会向用户提供包括实时交通信息、停车场位置、车辆远程访问服务等信息。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无线充电、车载WI-FI以及苹果CarPlay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三缸、四缸和六缸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三缸和四缸两款柴油发动机可选,动力参数与现款保持一致,同时新车将继续提供xDrive四驱系统可选。传动部分,新车采用的8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