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硬派SUV复活回归 全新卫士或2018年底亮相

2017年10月16日09: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搜狐汽车 新车]据悉,路虎全新一代卫士有望在2018年底正式迎来复活,其有望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一代路虎卫士在外观设计上都无疑会沿用其硬汉形象的方盒造型,但最新路虎家族设计语言也不会缺席,这让它看起来像个棱角圆润的方盒子。据悉,新一代卫士将有望推出包括双门版、四门长轴距版、皮卡版在内的五种车身形式供消费者选择。

硬派SUV复活回归 全新卫士或2018年底亮相

硬派SUV复活回归 全新卫士或2018年底亮相

  路虎全新卫士将基于代号为D7u的平台打造而来,该平台由捷豹路虎的铝合金平台衍生而来。另据了解,新一代卫士底盘将会采用全独立式悬挂,而发动机则会采用纵置布局。另外全新卫士发布后的供应量相比老款车型将大幅提升,从而抵消掉大规模成本问题。路虎希望卫士可以吸引更多年轻买家的青睐,所以全新卫士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将融入更多现代和科技元素。

硬派SUV复活回归 全新卫士或2018年底亮相

【最后一台卫士90 Heritage Soft Top版下线】

  早在2016年1月29日,生产了68年的传奇车型路虎卫士正式在英国索利哈尔工厂正式停产,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卫士将会就此消失,相反,路虎将会在2018年底正式推出卫士换代车型,新车将会更加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要求,并且大量借鉴此前路虎DC100概念车设计元素,从而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硬派SUV复活回归 全新卫士或2018年底亮相

【全新卫士假想图】

  动力方面,据最新消息,全新卫士有望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0T Ingenium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或达404马力,峰值扭矩或达640牛·米。同时,新车还将搭载容量为13.1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或为51公里。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