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7.98-8.88万元 猎豹CT7汽油版正式上市

2017年10月24日15: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猎豹汽车旗下全新皮卡猎豹CT7汽油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为7.98-8.88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均搭载2.4L汽油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外形较为饱满,前脸采用了猎豹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三幅式镀铬饰条设计并与左右两侧大灯组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尾部方面,其造型较为方正,货箱后栏板处标有“LEOPAARD”的品牌LOGO。此外,其后保险杠还集成了上车踏板,一定程度增加了车辆使用的便捷性。车身尺寸方面,标双排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310/1835/1785mm,轴距为3105mm;大双排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585.1835/1785mm,轴距达到3380mm。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以简单实用为主,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硬质塑料制成,中间搭配了8英寸的彩色中控大屏,并配备GPS导航等实用配置。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四辐式平底方向盘,使沉闷的内饰空间增添了一丝年轻的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了ABS+EBD、双安全气囊铝合金轮圈、GPS导航、仿皮座椅、四门电动车窗、大灯高度调节以及电动后视镜等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型号为绵阳新晨2TZ的2.4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并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前、后悬架分别采用的是双叉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