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配液晶双屏 全新奔驰A级将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7年11月03日14: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一代A级车型的最新谍照,此次谍照曝光了新车的清晰轮廓,根据此前的报道,全新一代A级将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同时其车身尺寸有望进一步增加,并提供三厢版本。

全新奔驰A级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覆盖了伪装,但我们仍能发现其造型相比现款A级要更加扁平低矮,其前格栅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繁星设计,两侧灯组造型也比较细长。

全新奔驰A级谍照曝光

  相比现款车型,基于第二代MFA平台进行打造的全新A级车身将更加修长,并且其车内空间也有望进一步增大。同时,新车的外后视镜也从A柱移动到车门位置。此外,新车的尾灯组也经过了全新设计,细长的造型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

全新奔驰A级谍照曝光

【此前曝光的全新A级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全新A级内部采用了奔驰家族的双屏设计也出现在新车上,整体内饰风格也发生了较大改变,其位于中控台中央的三个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全新样式,与新E级Coupe上的类似。此外,新车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也发生了明显变化,配备与新E级相同的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菜单选择按键换成了触控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多种四缸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同时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和纯电动车型。另外,基于全新奔驰A级打造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A 40以及超过400马力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A 45车型也将会在未来相继推出。

全新奔驰A级谍照曝光

奔驰A级三厢版谍照】

  与全新A级一同出现的还有A级三厢版车型,不过由于角度限制,我们仅能看到其尾部样式。其造型较多的沿用了今年上海车展发布的奔驰Concept A Seda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这款新车将在2018年11月才能亮相,未来该车还有望在中国实现国产。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