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推5款车/内饰定调 广汽讴歌TLX-L官图发布

2017年11月03日17: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日前,广汽讴歌官方正式发布了广汽讴歌TLX-L的一组官图,官图首次曝光了国产TLX-L的内饰造型设计。新车整体造型与海外TLX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将于今年11月10日正式上市,并提供5款车型可选。

广汽讴歌TLX-L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广汽讴歌TLX-L的外观风格延续了讴歌家族最新理念,前脸部分采用了五边形中网设计,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全LED大灯组。而车身方面,TLX-L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1/1854/1447mm,轴距为2900mm,相比海外版轴距加长125mm,使得其侧面来看更显修长。

广汽讴歌TLX-L官图发布

  尾部设计上新车看起来非常运动,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同时还配备有小鸭尾。根据我们获得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晶钻砚黑、珍珠雅白、沙砾皓灰、冰河钻银、玛瑙醇红、摩卡炫棕六种车身颜色。以及畅享版 ENTRY、悦享版 BASE、尊享版 SE、智享版 MID钻享版 TOP共计5款车型。

广汽讴歌TLX-L官图发布

  内饰风格上,广汽讴歌TLX-L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跳跃式的中控台顶端,采用双液晶屏设计,同时还布局有物理按键。此外,新车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更加运动。

广汽讴歌TLX-L官图发布

  配置方面,我们能够看到车道保持、方向盘加热自适应巡航、一键式启动、双区自动空调、360°全景影像、后排控制系统、全景天窗等等。

广汽讴歌TLX-L官图发布

广汽讴歌TLX-L官图发布

广汽讴歌TLX-L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国产讴歌TLX-L将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8马力,峰值扭矩峰值扭矩2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