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7.88-10.98万元 起亚全新福瑞迪上市

2017年11月07日17: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2017年11月07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福瑞迪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为7.88-10.98万元。新车采用1.6L发动机,并搭载来自百度Apollo平台的DuerOS操作系统,可以提供多种智能服务。

  外观方面,全新福瑞迪在外观上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巨大,前脸延续了家族式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中网也从网状改为了横幅式,搭配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化。而从尾部来看,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狭长的尾灯造型相比现款更加犀利。

  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为4510/1750/1470mm,轴距为2650mm。相比上一代车型外部尺寸均发生变化,但是轴距保持一致,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一定优势。

  内饰方面,全新福瑞迪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布局方式,悬浮式中控屏下方错落有致的排列有空调出风口和控制旋钮按键,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呈现出了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配置部分,新车中控屏幕内置百度Apollo平台的DuerOS操作系统,支持语音控制、CarLife和Carplay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搭载与现款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总结:新福瑞迪的到来惊艳到了我们,不论是全新的家族外观,还是更加智能的网联系统,都让新车变得更加时尚并且智能,更加符合现阶段汽车应有的水平。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还是能够满足日常用车需求的。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