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8.29-10.29万元 森雅R7智能网联版上市

2017年11月07日21: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2017年11月7日晚间,一汽森雅R7智能网联版在重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6L、1.5T发动机的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整体售价区间为8.29-10.29万元。相比在售车型,森雅R7智能网联版将车载系统进行了智能化升级,车主可直接在车载系统中下载应用,互联体验更好。

森雅R7智能网联版上市

森雅R7智能网联版上市

森雅R7智能网联版上市

森雅R7智能网联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差异不大,其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双横幅镀装饰条,不规则的中网样式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延展性。结合具备LED日间行车灯的鹰眼样式前大灯、围绕整个车身的黑色下包围以及造型独特的银色护板,搭配出时尚硬朗的风格造型。

森雅R7智能网联版上市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看起来短小精悍,一条锋利、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搭配外凸的轮眉,给人以较强的力量感。新车的尾部造型较为圆润,多边形尾灯组内融入了LED光源,现场的高配车型搭配了红色刹车卡钳,同时尾部的“森雅R7”标识采用了红色字母作为区别。

森雅R7智能网联版上市

森雅R7智能网联版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内饰风格,中控台配备的9英寸独立液晶显示屏搭配一汽自主研发的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其远程控制将包含远程开关门锁、发动机空调、车窗、天窗等11项功能,同时,该车还加入了8项健康诊断,车况异常报警、车辆故障码报警、养护提醒、驾驶行为分析等车辆诊断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智能语音系统也将首次出现在这款新车上,用户可通过“你好,森雅”来唤醒服务。

森雅R7智能网联版上市

森雅R7智能网联版上市

  动力方面,森雅R7搭载的是1.6L、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85kW),峰值扭矩为155牛·米,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