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或22万元起售 全新雷诺Espace即将上市

2017年11月09日00: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雷诺旗下全新Espace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CMF平台打造,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相比普通MPV车型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能够满足用户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外观方面,作为一台MPV车型,全新雷诺Espace却拥有相对更高的离地间隙,更像是一款介于MPV和SUV之间的跨界产品。在外观配置方面,Espace旗舰型配备有前后全LED大灯组、双边共两出排气、19寸轮圈等配置。新车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依次为4850/1870/1680mm,轴距为2880mm。

  内饰风格上,新车中控台造型非常具有科技感,8.7英寸液晶显示屏辅以内饰氛围灯,烘托出强烈的未来感。座椅方面,新车采用2+3+2式布局,不过第三排空间感觉更像是一台7座SUV,实用性一般。

  配置方面,旗舰型配备有Nappa材质座椅、第一/二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按摩、第三排一键折叠、HUD抬头显示、三区自动空调车内氛围灯、8.7寸中控显示屏、语音识别、CarPlay、BOSE音响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前后侧气帘、胎压监测、倒车影像、自动泊车辅助等配置。

  动力总成方面,它将为中国市场单独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数据0-100km/h加速时间7.6秒。

  编辑点评:雷诺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自从科雷嘉科雷傲两款车型上市之后,雷诺总算是找对了国人的口味。而全新Espace的引入,更是具有前瞻性的,将SUV的高通过性和MPV的舒适性结合在一起,再次试水国内市场。虽然新车具备进口车身份,但是我们依旧期待它能有一个合理的售价区间。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