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宝沃BX7 TS/新款BX5将于11月17日上市

2017年11月15日10: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宝沃官方宣布旗下BX7 TS以及新款BX5车型将于2017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据悉,宝沃BX7 TS车型定位于一款运动型SUV,而新款BX5车型将有望增加一款2.0T车型。

  宝沃BX7 TS

宝沃BX7 TS/新款BX5将于11月17日上市

  宝沃BX7 TS全身采用了独特的亚光银色涂装,前进气口内部使用了个性的菱形点阵式设计,大灯内部也采用了黑色装饰,整体风格个性而低调。在前翼子板上,新车标有TS标识,也是其身份象征。

宝沃BX7 TS/新款BX5将于11月17日上市

  车尾方面,宝沃BX7 TS尾灯组则不同于此前车展上的展车,并没有采用熏黑处理。同时TS标识也从右侧移到了左侧,右侧为宝沃汽车中文标识。作为高性能版车型,该车后保险杠侧面也融入了小型的通风孔。

宝沃BX7 TS/新款BX5将于11月17日上市

  在动力系统部分,宝沃BX7 TS搭载BWE420C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170kW),相比于普通版BX7搭载的2.0T发动机提升了7马力左右。

  ●新款宝沃BX5

  外观部分,新款宝沃BX5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长宽高依然为4490/1877/1675mm,车头处延续了宝沃的家族式设计,采用大面积纵向镀铬饰条装饰,前脸视觉效果十分大气。

宝沃 BX5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宝沃BX5将有望新增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将可能作为BX5顶配车型销售。而传动方面,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参考BX7车型来看,或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