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月销量破万 天逸C5 Aircross为法系SUV正名

2017年11月15日15:15
来源:搜狐汽车

  近5年来,在国内SUV市场需求持续火爆的背景下,汽车厂商也紧跟消费者的需求,纷纷进击SUV市场。而对于东风雪铁龙而言,虽然姗姗来迟,但并不想错过这场盛宴。于是一款集合了雪铁龙全球技术资源的战略车型便应运而生,那便是我们今天的主角——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天逸C5 Aircross销量回暖最大功臣

 
 

  早在2017年9月15日,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便正式上市,售价15.27-23.67万元。作为法系SUV的代表车型,天逸C5 Aircross可谓在颜值与个性之间找到了平衡点,其既保留了法系车特立独行的个性元素,又在中国市场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而如今天逸C5 Aircross已然上市两个月了,期间其不仅实现了销量破万,而且也成为神龙汽车整体销量回暖的最大功臣。

 

  在神龙汽车所有产品中,东风雪铁龙SUV天逸的成绩虽然不是最高的,但绝对是最抢眼的。SUV天逸自9月15日上市至今两个月便实现销量破万,其中9月份完成销量4,836辆,10月份更是达到5,244辆。另外,SUV天逸目前已接到订单超1万3千辆。到年底,SUV天逸的累计销量有望超过2万辆。

  ●天逸C5 Aircross为何受宠?

 

  在天逸C5 Aircross推出之前,法系车设计的天马星空似乎并没有抓住中国人的喜好,但在天逸C5 Aircross之上,我们似乎看到了设计师对于两者的全力协调。首先,天逸C5 Aircross整车设计都在提“体量感”,虽然拥有相对同级车型较长的轴距、更宽更高的车身,但是车身长度却相对紧凑,这源于更短的前后悬挂设计。其次,天逸C5 Aircross同样具有强烈自我风格的“识别力”,融入了艺术构思,以面&体塑造,以完整舒展的体块,呈现不受束缚的自然姿态。

 

  当然,除了更加符合国人审美的造型设计,天逸C5 Aircross丰富的配置也同样是其赢得优异销量的重要因素。此次天逸C5 Aircross上市共推出了四个级别的六款车型,从东风雪铁龙收获的订单中不难看出,与竞品车型主要以偏低端车型销售为主不同的是,天逸豪华型及以上车型占比达50%以上,这得益于天逸高端车型舒适、科技和安全配置水平超越竞品,成为用户关注的重点,这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天逸配备的法系“黑科技”——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

 

  与普通悬架的减震系统不同, PHC技术是在每个减震器上下两端各增加一个渐进式液压缓冲器。这样可以依据路况调整自身阻尼,满足不同路况下的舒适性;当减震器接近最大拉伸行程和压缩行程时,渐进式液压缓冲器会吸收更多的能量,避免刚性冲击给人体带来的不适。

 

  在保障了优秀产品力的同时,价格也成为了天逸C5 Aircross销量上成功的又一重要因素。天逸C5 Aircross官方指导价格为15.27-23.67万元。相比竞争对手,天逸C5 Aircross拥有优秀产品力的同时,价格更加实惠。此外,自上市之日起,除舒适型以外,天逸C5 Aircross其他车型均可享受最高10000元置换补贴,以及24期免息信贷政策。这也就意味着,新车在消费者最终的用户成交价格区间为15.27万-22.67万。真正的价格"秒降",在呈现东风雪铁龙的满满诚意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最为实际的优惠。

 

  ●全文总结

  2017年是东风雪铁龙确立的“品牌提升年”,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全新品牌形象将成为东风雪铁龙打造新品牌、新产品、新网络的重要理念。而在三个维度中,产品无疑是重中之重,也是东风雪铁龙年轻形象的最直接传播载体,而天逸C5 Aircross正是东风雪铁龙全新品牌形象下产品的最好体现。从上市短短两个月销量过万的数据来看,天逸C5 Aircross不仅会成为东风雪铁龙旗下的爆款车型,而且也将成为为法系SUV正名的最好案例。

(责任编辑:赵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