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7广州车展:奇瑞EXEED TX国内首发

2017年11月17日11: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2017广州车展]在2017广州车展上,奇瑞正式发布了全新SUV车型——EXEED TX,并且开始向全球征集中文名称。作为EXEED系列的首款车型,奇瑞EXEED TX应用了奇瑞最新的设计语言、技术以及动力系统,未来将主打中高端以及海外市场。

奇瑞EXEED TX国内首发

  奇瑞EXEED TX采用了名为"Life in motion"的全新设计语言,整体外观造型更加大气精致,网状的进气格栅配合黑色的亮条装饰使前脸非常具有运动感,而两侧大灯则被一条LED光带连接,并与大灯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非常具有设计感。

2017法兰克福车展:奇瑞EXEED TX发布

2017法兰克福车展:奇瑞EXEED TX发布

  奇瑞EXEED TX侧面有一些Coupe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双段式腰线设计,车窗下沿的线条前低后高,营造出奔跑的姿态。而在车尾,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同样引人注目,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很有科技感。

2017法兰克福车展:奇瑞EXEED TX发布

  内饰设计上,奇瑞EXEED TX中控台布局十分简洁,中央配备了一块10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幕,下方的自动空调控制区三个物理旋钮的上方还配有彩色液晶显示屏,将档次感和科技感融于一体。据悉,作为奇瑞的3.0产品,这款车将会搭载与百度合作开发的最新车联网系统,能够实现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在线导航、人脸识别以及互联娱乐等功能。

2017法兰克福车展:奇瑞EXEED TX发布

  动力方面,奇瑞EXEED TX将搭载1.6T发动机以及1.5T混动系统。1.6T发动机拥有两种调校,最大功率为190马力/218马力,峰值扭矩为275Nm/320Nm。而1.5T混动车型最高时速为20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8L/100km。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70km,快充模式下30分钟即可完成80%的电量。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