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7广州车展:哈弗H4发布/定位紧凑型SUV

2017年11月17日11: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7广州车展]2017广州车展上,哈弗H4红标/蓝标版车型正式亮相,其定位介于H6和H2之间,其外观设计与全新哈弗H6基本一致,但车身尺寸有所减小,该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旗下车型产品线。

哈弗H4广州车展发布

  从外观来看,新车同样推出了红标与蓝标两种版本车型,其中红标版本车型采用了盾型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显着十分沉稳、大气。而蓝标版本车型,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风格,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非常霸气,同时新车的前大灯造型更加凌厉。

哈弗H4广州车展发布

哈弗H4广州车展发布

  车身侧面,两款车型的车身侧面设计相同,细节方面,其侧面腰线直接贯穿车身,而且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让车辆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两款车型最大区别在于红标车型采用了五辐式轮圈造型,而蓝标车型采用了密辅式造型。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4红标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845mm/1695mm,轴距为2660mm;蓝标版车型长宽高为4410mm/1845mm/1695mm,轴距为2660mm。

哈弗H4广州车展发布

哈弗H4广州车展发布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千瓦),峰值扭矩为225牛·米。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