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7广州车展:起亚Stinger正式上市

2017年11月17日15: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2017广州车展]2017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起亚Stinger正式上市,指导价为27.98-31.98万元。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基于起亚GT概念车打造的起亚Stinger外观沿用轿跑车型低矮动感的造型,新车采用溜背设计,其虎啸式前脸极具攻击性。发动机舱进气口以及前翼子板上的进气口进一步增强新车的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双边四出排气布局,十分运动。

  尺寸方面,起亚Stinger长宽分别是4800mm/1870mm,轴距为2900mm。此外,标准版车型轮胎规格为225/45 R18;而GT版车型将匹配规格为225/40 R19的轮胎,并配备前四后二活塞卡钳制动系统。

北美车展亮相/5.1s破百 起亚Stinger发布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大片皮革材质覆盖,中控台上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炮筒式设计。新车搭载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一键启动、自动分区空调、以及电子手刹等均系数配备。比起凶悍的外观,新车内饰似乎更加偏向豪华发展,而为了突出运动感,起亚Stinger的仪表盘显示屏上将会显示转弯G值以及圈数等数据。

北美车展亮相/5.1s破百 起亚Stinger发布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配备具有五种模式的电子悬挂、15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系统以及驾驶员注意力报警系统,其中驾驶员注意力报警系统将会根据驾驶员的行车状况等来判别驾驶员的注意力集中情况并适时发出报警以保障行车安全。

北美车展亮相/5.1s破百 起亚Stinger发布

  动力方面,标准版车型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为190kW(258PS),最大扭矩或为352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后驱和四驱版车型可选。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