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连续两月销量过万 新K3再度应证不凡实力

2017年11月20日08:57
来源:搜狐汽车

  在中国紧凑级家轿市场,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K3是一款极具人气的车型。在刚刚过去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里,新K3再次展现出了强大的吸粉实力,连续两月取得销量过万的佳绩,10月更是狂笑1.5万台,实力跃居细分市场第一阵营。

 

  能畅销车市多年,K3俏丽的时尚外观是其吸睛利器,豪华全面的配置也是斩获粉丝的重要法宝。而十五周年特别版K3的上市,无疑为K3的热销再次添加了助燃剂。在原有的1.6L GLS AT车型基础上,十五周年特别版车型将诸多配置纳入到了标配的行列,例如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皮革座椅、后排通风口等该级别少有的配置,为消费者在即将到来的冬季增添更多温馨体验。

 

  销量数字证实着消费者给予K3的认可,而赛场佳绩则应证着K3坐拥的尖端技术实力。在2017年CTCC赛场,K3领衔的东风悦达起亚车队在超级杯组已经囊括多个分站赛冠军,让更多消费者在速度与激情的瞬间被K3圈粉,助力K3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K3的热销,也带动了东风悦达起亚整体销量的回暖。9到10月份,东风悦达起亚连续两月销量突破4万台,其中9月份较8月上涨超过70%,实力应证其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号召力。

  迄今已成立十五周年的东风悦达起亚,凭借K3、K2、KX5智跑等车型的畅销,已发展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不容忽视的主流汽车品牌。新锐设计、尖端技术、诚意配置,都是东风悦达起亚征战车市的加分项。2017年,东风悦达起亚在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J.D.Power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中均取得主流车市场第二名的好成绩;在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中,企业售后服务满意度、销售服务满意度均位列合资品牌第三名。

  接下来,随着年尾贺岁季序幕的拉开,东风悦达起亚也针对K3推出了更多促销活动。即日起至11月30日,购买新K3,可享受购置税全免;贷款购买新K3可享受24期0利息优惠。同时,东风悦达起亚也将继续秉承服务至上理念,携手中国消费者同创精彩汽车生活!

(责任编辑:赵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