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7.88-10.88万元 宝骏730新增车型上市

2017年11月20日11: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2款宝骏730 DCT车型与3款新增的宝骏730手动挡车型同时上市,售价区间为7.88-10.88万元。部分车型配有全景影像(带随动辅助线)、9扬声器燕飞利仕(Infinity)品牌音响、电动天窗等配置,性价比不错。

宝骏 730 实拍 外观 图片

【部分配图为2017款宝骏730 1.5T 手动尊享型 7座】

  外观方面,宝骏730 DCT车型与现款宝骏730基本保持一致,整体的设计风格呈现出年轻化的特点。前脸设计宽大而简约,并配备有盾形的主动式进气格栅,其可以自动控制进气量。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LED大灯组以及前驻车雷达。车身尺寸方面,宝骏730 DCT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0/1755mm,轴距为2750mm。

  新车内饰的布局同样没有改变,配色方面采用了全新的黑灰风格,灰色纹理仿木制饰板的采用令新车的中控台看上去更具质感。配置方面,新车配有8英寸中控屏,提供手机互联、GPS导航、蓝牙电话等功能。下方的空调控制面板则同样具备液晶显示屏,看上去很有档次感。此外新车还配有全景影像(带随动辅助线)、9扬声器燕飞利仕(Infinity)品牌音响、电动天窗等。

  车内部分,新车的座椅采用了米色打底+黑色条纹的搭配,仍为2+2+3的7座布局,其中主副驾驶位分别支持6向、4向电动调节。第二排独立座椅可前后滑动,并且均配备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第三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的最大容积可以扩展至1850L。

宝骏 7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宝骏730 1.5T DCT车型仍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及车身稳定系统。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