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XC40/全新V60明年上市 曝沃尔沃新车计划

2017年11月29日14: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日前,我们从沃尔沃官方获悉,其将在2017年末至2018年投放3款新车,除即将于12月20日上市的国产全新XC60外,全新V60和XC40也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

沃尔沃新车计划曝光

  ● 全新XC60

  上市时间:2017年12月20日

  国产全新XC60并将于12月20日正式上市销售。据悉,新车先期将会提供T4、T5、和T8三种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亮相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XC60与现款相比有了全新的改变。其前脸造型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辨识度极高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以及"维京之斧"尾灯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

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XC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2865mm,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这对于那些期待看到全新XC60加长的消费者来说估计要有些小失望了。

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亮相

  内饰设计上,国产全新XC60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具有质感,充满了北欧风情。新车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中央配备有一块9英寸触摸屏幕,两侧则改为了竖状空调出风口,布局与S90保持相同。

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亮相

  配置方面,国产全新XC60根据车型的不同将配备12.3英寸数字仪表盘、HUD平视显示系统、主动式LED大灯转向辅助灯、B&W音响、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紧急避让辅助系统、升级版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以及车道偏离辅助系统等。

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亮相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XC60前期将会提供T5(2.0T)和T8(2.0T插电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后者最大功率为407马力,峰值扭矩为64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3秒。同时,该车还支持快充技术,3个小时可以充满电池组,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km,作为参考其0-100km/h官方油耗为2.6L。传动方面,两款车型将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未来沃尔沃还将推出XC60 T4版车型,该车将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并采用前驱系统。

  ● 全新V60

  上市时间:2018年

  从此前海外媒体曝光的全新V60新车谍照来看,新车将在外观造型方面进行较大的调整。

沃尔沃新车计划曝光

  全新一代V60毫无悬念的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竖条幅进气格栅样式、经典的雷神之锤大灯组等品牌标志性设计元素均出现在了新车上。而根据此前沃尔沃发布的品牌战略,沃尔沃将从2019年起启动全面电气化战略,在2021年前将相继推出5款纯电动汽车。因此,在全新一代V60新车谍照上,我们看到了其左前翼子板的伪装开口,这预示着其未来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沃尔沃新车计划曝光

  根据海外媒体的预测,新车将提供十分丰富的安全配置及沃尔沃最新的动力系统。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沃尔沃XC40

  上市时间:2018年初

  根据此前的报道,国产版XC40也将于2018年在中国路桥工厂正式生产,并将于年初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沃尔沃XC40海外下线 国产版明年推出

沃尔沃 XC40 壁纸 官方 图片

  沃尔沃XC40基于CMA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大量的家族化设计元素,包括六边形格栅和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等,都凸显出了这款车的时尚、年轻色彩。新车整体造型紧凑,L型尾灯同样源于沃尔沃家族式的风格,采用LED光源,点亮后十分引人注目。

沃尔沃 XC40 壁纸 官方 图片

  沃尔沃XC40内饰与全新XC60保持了相同设计,简洁的内饰布局则充满了北欧风情。此外,新车配备有9英寸中控液晶屏和12.8英寸液晶仪表盘,中控上还加入了银色饰板装饰,凸显出年轻定位。

沃尔沃 XC40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系统上,未来国产车型或搭载1.5T三缸和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此外,XC40的插电式混动车型也有望在2019年正式推出。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