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匹配2.0T+8AT 曝众泰T700新车型配置

2017年12月04日10: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众泰T700 8AT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型将继续提供豪华型、尊享型、尊贵型、旗舰型四款配置,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盛瑞第二代8AT变速箱。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将于12月7日正式上市。

众泰 T700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众泰T700 8AT车型与现款2.0T+6DC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前格栅依旧采用六边形的大嘴设计,而其下方的格栅引用了回字纹设计,并进行了凹凸的处理,使车头部分更具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侧转向灯、外后视镜加热车顶行李架、鲨鱼鳍天线、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并且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伸缩式迎宾踏板、全景电动天窗等配置。

众泰 T700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双离合车型的内饰设计,并在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调整。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皮质座椅、驾驶席座椅电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皮质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10英寸多媒体屏等配置。

众泰 T700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电子驻车、倒车雷达PM2.5绿净技术等配置,并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胎压监测系统、前驻车雷达、全景摄像头、车道偏离等配置。

众泰 T700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众泰T700新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全新动力总成,以取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系统,动力参数保持不变,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其中,8速自动变速箱来自于盛瑞的第二代8AT变速箱,支持横置前驱和横置四驱车型。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