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9.39-10.49万元 比速T5 8AT车型上市

2017年12月06日19: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2017年12月6日,比速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比速T5 8AT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9.39-10.49万元。凡在2017年12月31日前购买比速T5自动挡车型的消费者,将享受终身免费质保。新车延续了现款手动挡车型的造型设计,并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在新车规划方面,比速汽车将在2018年推出三款新车,其中包括中大型7座SUV比速T6,跨界SUV比速T7以及一款新能源车型。

新车规划】

【领导合影】

新车现场图】

比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贾守平先生】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比速T5 8AT车型与现款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依旧采用多横幅式不规则进气格栅样式,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而位于其车头下方的前进气口造型以及两侧方正的雾灯造型,更是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而在配置方面,比速T5 8AT车型全系标配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LED侧转向灯、迎宾灯、车顶行李架、鲨鱼鳍天线、可开启全景天窗等配置。

  内饰方面:比速T5 8AT车型基本沿用了现款手动挡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并在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调整。新车采用了经典的棕黑配色,搭配大面积的金属拉丝饰板点缀,使该车内饰质感得到大幅度提升,而位于下方的挡杆控制区域则进行了全新调整,新车在挡把区域后侧加入了一个杯架,将中控台下方的空间充分利用。

  在安全配置方面,比速T5 8AT车型全系标配了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ARP防侧翻装置、EBA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自动驻车、主/副驾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辅助(倒车影像+辅助线)等配置,并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前排侧气囊、侧气帘、TPMS胎压监测系统、前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等配置。

  动力方面,比速T5 8AT车型将继续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0马力,峰值扭矩215Nm。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匹配一台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依旧采用了 “2+3+2”的7座布局。从而可以满足许多家庭的7人出行需求。

  全文总结:比速T5自上市之初便在造型设计上独树一帜,在同级别或者同价位区间车型中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并且在配置上也属于同价位区间中上水平。而此次上市比速T5 8AT车型更是将其产品线的动力配置更为完善,同时也符合10万元以下越来越多自动挡SUV的趋势,顺应消费者的需求升级,对其销量无疑会起到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