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搭1.9T动力 新mu-X牧游侠将12月26日上市

2017年12月12日09: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江西五十铃新款mu-X游侠将于12月26日上市,新车搭载全新的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采用了五十铃Blue Power技术,不仅动力充沛,而且油耗仅为7.6km/100km。

  外观部分,新车主要是针对前脸进行了小幅度的升级。细节方面,该车前进气格栅处宽幅的镀铬饰条更加粗壮饱满。左右两侧的前大灯的造型及内部结构都有所改变,LED日间行车灯移动到了大灯组的内部。雾灯改为了圆形样式,边框处增加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更加大气。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采用了隐藏式D柱的设计。新车的尾部在后保险杠及雾灯边框处有所调整,尾灯的结构也有所改变,内部融入了LED导光带。车身长宽高为4830/1860/1830mm,轴距为2845mm,与现款保持一致。

  内饰部分,中控配备彩色触控大屏,整体系统和造型与现款有着较大的差异。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与手机相连,极大提升了便捷和娱乐性。空调操作采用横置按钮和旋钮的布局,排挡杆造型也采用重新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增的代号为RZ4E的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350N·m,这款发动机应用了五十铃Blue Power技术,动力更加充沛,燃油经济性更加优秀,同时满足国五的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新车将会配备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和五十铃自身的6挡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