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5寸大屏+全景天窗 君马S70正式亮相

2017年12月12日11: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2017年12月12日,君马汽车旗下全新中型SUV——君马S70正式亮相。新车作为众泰全新子品牌的首款车型,定位年轻消费者,外观采用都市轿跑SUV设计理念,内饰全系标配25寸大屏和全景天窗。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1月中旬正式上市,提供搭载1.6L/1.5T两种动力的共计7款车型供选。

  外观方面,君马S70整体造型比较年轻化,前脸有两种样式风格,一种是采用了T字标的大嘴式格栅,另一种则是竖条纹的,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给消费者多种的选择。两侧的大灯组比较细长,内部拥有L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比较精致。君马S70内部采用5座或者7座布局,其长宽高分别为4746/1882/1700mm,轴距2800mm,定位在中型SUV

  内饰方面,君马S70的整体设计还是比较出色的,新车仪表盘与中控台液晶屏的总尺寸是25英寸,两块屏幕还可以互动,仪表盘可以有多种的定制显示模式,中控屏则支持触控。新车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了触控式设计。

  配置方面,君马S70配置比较丰富,中高配车型具有座椅通风/加热、全景天窗、全车6气囊、后排座椅角度调节、360度全景摄像头行车记录仪、盲点监测、车道保持、后方车辆穿越提示、ACC自适应巡航等,在同级别中还是比较领先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1.5T两款发动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1牛·米和2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1.6L/1.5T车型)或6速自动变速箱(仅1.5T车型)。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