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纳智捷全新优6 荣获CCPC八项冠军

2017年12月12日17:32
来源:搜狐汽车
 

  第三届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收官之战在牙克石于12月8日顺利结束,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是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体育总局汽摩运动管理中心联合打造的国际级专业汽车赛事,通过对车辆动力、制动、操控稳定性和舒适性等性能的测试,将量产车真实性能展示在公众面前,是中国汽车的“奥运会”,量产车品牌的顶级盛会。

 

  比赛当天零下25°、82%相对湿度、0.29的雪地附着系数这些恶劣环境下,纳智捷全新优6 1.6TGDI车型分别在冰面定圆测试、冰面蛇形绕桩、场地计时赛拿到100.97秒、14.13秒和119.45秒的优异成绩,取得如此优秀的数据,捍卫了性能之王的荣誉,并成为同级产品中无可争议的性能标杆。最终本次2017年的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总冠军将于年底揭晓。

 

  牙克石地处呼伦贝尔中部,相比之前比赛的最大不同在于这是一场冰雪之战,极寒之战,12月最低温度达零下40度,对车辆的各种低温性能都是一次极限挑战。在定圆测试和蛇形绕桩中,凭借“大师级赛道调校”的底盘,以及反应迅速、操作细腻的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C动态车辆稳定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表现出了超强的稳定性和可操作性。由"GTR之父"水野和敏的赛道调校,在兼顾舒适的同时,让其提供超越同级的驾控乐趣。

 

  连续八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的PSA 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45N•m,搭配的是一台第三代6速爱信变速箱。虽然冰雪路面相比之前大丰站的高速环路对于车辆的极限功率需求并不明显,但更加考验车辆的低扭,以及变速箱发动机的匹配。整个动力系统必须反映极为线性灵敏,驾驶员才能在冰雪路面上精确的操控车辆,同时作为家用,纳智捷一改之前产品油耗高的问题,导入1.6T发动机后的性能改善,油耗下降至6.9L。

  初赛阶段,全新优6均表现出了良好的车身稳定性和支撑性,作为紧凑型SUV却拥有着不输于轿车的操控感,这在同级别竞品中也算的上是罕逢敌手。

 

  进入决赛阶段,比赛更加严酷。在克拉玛依的在越野场地通过性比赛当中,纳智捷全新优6 1.6TGDI车型依靠自身优异的底盘刚性,顺利通过了涉水路、交叉轴、炮弹坑等越野专业路段,取得了傲人的好成绩。在大丰站,车手需要在总长7850m的赛道上连续驾车行驶25圈,且最低车速不得低于120 km/h。与“宝马”同“芯”的1.6TGDI发动机以其优异性能助力全新优6夺得获得小组赛第一名。

 

   而此次在CCPC的牙克石收官冰雪大战中,纳智捷全新优6 1.6TGDI车型在定圆测试、蛇形绕桩等项目中依旧表现出色,是当之无愧的最优价值车型。

 

  至此,全年CCPC比赛已告一段落,首度参赛的纳智捷,凭借全新优6 1.6TGDI车型的全面表现,在包括场地计时、节能、加速、通过性等项目中囊获8个分项冠军。

 

  2018年,在“预先设想,期待超越”的理念引领下,纳智捷将坚持SUV车型市场的深耕,以高性能+智慧科技体验的时尚车型,强化纳智捷品牌年轻主流市场占位。以“海纳2018”年度战略规划的持续推进下,必将引领纳智捷品牌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刘霁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