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国产捷豹XEL正式上市 售28.88-42.88万元

2017年12月15日20: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2017年12月15日,国产捷豹XEL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2.0T动力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88-42.88万元。该车相比此前的进口版本,轴距加长了100mm,将给后排乘客带来更充裕的空间体验。

【领导合影】

捷豹XEL上市预热

  国产XEL在外观上沿用了进口版XE设计风格,不过其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周围线条做了一些调整,相比现款XE更加平滑。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mm/1850mm/1429mm,轴距达到2935mm,相比现款XE轴距增加100mm,车长增加116mm。

捷豹XEL上市预热

捷豹XEL上市预热

捷豹XEL上市预热

  内饰方面,捷豹XEL的内饰设计和布局同样与XE保持一致,但轴距加长后可为第二排乘客提供更大的空间。配置方面,新车提供18英寸轮圈、全景天窗换挡拨片车内氛围灯、12.3寸全液晶仪表、inControl智能互联系统、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前排4向腰部支撑、无钥匙进入盲区以及监测等一系列配置。

捷豹XEL上市预热

捷豹XEL上市预热

  动力方面,国产捷豹XEL将会搭载全新的2.0T Ingenium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65牛·米,而R-Sport版本将采用一台最大功率300马力的2.0T发动机,传动方面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捷豹XEL上市预热

捷豹XEL上市预热

  编辑点评:国内豪华品牌中型车的竞争可以用“惨烈”二字形容,在售的多数车型终端价格均有数量可观的优惠幅度,其中又以二线豪华品牌尤为突出。此次国产的捷豹XEL以后来者的身份来到战场,以个性、运动作为主要特色,与此前的凯迪拉克ATS-L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后排乘坐空间上它相比前者强了太多,更符合大多数人的需求,是一款更加均衡、又有个性的产品。

捷豹XEL上市预热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