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首推两款尊享版车型 国产捷豹XEL购车手册

2017年12月16日08: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2017年12月15日,国产捷豹XEL正式上市,28.88-42.88万元的售价相比竞争对手优势不大。但是面对如凯迪拉克ATS-L英菲尼迪Q50L等国产二线豪华车型,捷豹XEL倒是将舒适性和运动性平衡的更好。正好我们借着新车上市的热潮,详细分析下这款新车哪几个配置值得购买,话不多说我们接着往下看...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不断年轻化,人们对于二线豪华品牌的需求量正在不断上升。白热化的竞争局面迫使一些豪华品牌开始国产入门级车型,通过更低的售价,个性的设计来赢得85后消费者的青睐,今天的主角——捷豹XEL便是其中之一。

  国产XEL在外观上沿用了进口版XE设计风格,不过其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周围线条做了一些调整,相比现款XE更加平滑。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mm/1850mm/1429mm,轴距达到2935mm,相比现款XE轴距增加100mm,车长增加116mm。

  研究过配置表的小伙伴不难发现,捷豹XEL的整体配置并不算厚道,选装项目很多。像是倒车视频影像、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等理应标配的项目,却变成了选装或者无配置。

  选购意见:鉴于新车选装配置颇多,因此不建议购买乞丐版和次低配车型,这些舒适性和功能性配置的缺席有失豪华品牌中级车水准。从200PS尊享版车型开始,捷豹XEL便配备英国之宝品牌音响,整体配置也有了明显提升。而想要兼顾豪华和运动双属性的消费者建议从250PS车型开始选择。

  由于300PS R-Sport运动版车型并未上市,且200PS LOVE挚爱版车型限量100台销售,因此我们就目前上市的6款车型进行配置分析比较,希望能够帮助到喜欢捷豹XEL的小伙伴。

  ●下面进入配置分析阶段

  ●车型:2.0T 200PS 精英版

  ●指导价:28.88万元

  ●推荐指数:(★★)

  200PS精英版作为捷豹XEL的入门配置,带有自动氙气大灯真皮座椅、后排老板键、分区自动空调等,安全配置部分,疲劳驾驶提醒、前后排头部气囊均是标配,定速巡航系统带有自动限速功能。在整体舒适性和功能性方面的配置有些贫瘠,并不建议购买。

  ●车型:2.0T 200PS 豪华版

  ●指导价:32.28万元

  ●推荐指数:(★★★)

  200PS豪华版相比乞丐版车型增添了方向盘换挡和车内氛围灯,售价却高出3.4万元,很多配置依旧需要选装来得到,如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等,性价比很低,不建议购买。

  ●车型:2.0T 200PS 尊享版

  ●指导价:34.98万元

  ●推荐指数:(★★★★)

  相较豪华版车型,尊享版在配置上有着些许的提升,主要是增加了一些功能性配置,如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液晶仪表等。舒适性配置上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英国之宝音响和更大的中控屏幕,整体水平和同级别车型有着一定的可比性。相比豪华版车型要贵出2.7万元的售价如果预算足够,建议购买此款车型。

  ●车型:2.0T 200PS 首发限量版

  ●指导价:35.98万元

  ●推荐指数:(★★★)

  200PS首发限量版与尊享版的配置差异在于是否需要选装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和后侧隐私玻璃,个人认为完全没有必要。但是如果这三项配置,您都看重的话,还是购买首发限量版车型最值,一般来说选装会更贵一点。

  ●车型:2.0T 250PS 尊享版

  ●指导价:37.48万元

  ●推荐指数:(★★★★)

  针对发动机的不同调教,同样搭载2.0T的250PS尊享版车型相比之前200PS系列跑的更快。但就相邻两个配置对比来看,动力的提升换来的是配置上的降低,整体配置与200PS尊享版保持一致。作为90后的我来选的话,250PS尊享版才是我的菜。

  ●车型:2.0T 250PS 奢华版

  ●指导价:42.88万元

  ●推荐指数:(★★★)

  并线辅助、无钥匙进入、后视镜电动折叠这些看似普通的配置,却要在顶配车型上见到,其他车型要么根本不配备,要么就是选装,十分不厚道。42.88万元的售价,对于一款二线中型豪华轿车来说已经不低了,但是配置却没有惊艳到我。如果不是深爱捷豹品牌的人,建议考虑竞品车型,亦或是进入中大型豪华轿车范围去选择,购入其低配车型要更划算。

  总结:文章看到这里,我们不难发现,捷豹XEL这款车型,不能太纠结配置上的高低,因为即便是顶配车型,也没有达到车型名称上所谓“奢华”的水平。繁多的选装配置,搞得你像是在购买超级跑车,但却又得不到内心的满足。所以,对于动力没有要求的小伙伴,直接购买2.0T 200PS 尊享版最为划算,而希望脚下能够掌控激情的人,建议2.0T 250PS 尊享版车型。剩下的老铁建议选择这款2.0T 200PS 首发限量版,在整体配置上算最接近顶配车型的了,有一定性价比。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