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种动力/预售9-14万 陆风逍遥配置曝光

2017年12月18日16: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陆风逍遥的配置信息,新车陆风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新车将会推出搭载两款1.5T发动机的共计9款车型,传动系统匹配5MT/6MT/CVT变速箱。此前,官方曾公布该车的预售价区间为9-14万元,并将于2018年1月4日正式上市。

陆风 逍遥 实拍 外观 图片

  陆风逍遥的9款车型可以分为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钻石五个配置等级。外部配置方面,逍遥青铜版标配有17英寸轮圈、卤素大灯、无骨雨刷等,白银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排气管装饰、行李架,黄金版及以上车型配备有全景天窗、电加热/折叠外后视镜,铂金/钻石版配备LED大灯、底盘护板和18英寸轮圈,其中钻石版还独享了流水转向灯和红色刹车卡钳。

陆风 逍遥 实拍 外观 图片

陆风 逍遥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部配置方面,青铜版车型标配方向盘四向调节、手动四向调节主驾驶织物座椅、第二排4/6比例分割放倒、局部搪塑仪表台等,白银版增加主驾驶手动六向调节,黄金版进一步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全搪塑仪表台,其余高配车型还拥有自动空调、电动六向调节座椅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陆风 逍遥 实拍 内饰 图片

  多媒体配置上,逍遥仅全景铂金版/钻石版两款高配车型配备了8英寸大屏系统,其提供GPS、语音控制、人机交互、车联网安全系统、蓝牙、8扬声器等。中、低配车型则标配有USB接口、2个(青铜版/白银版)或6个(黄金版)扬声器。

陆风 逍遥 实拍 内饰 图片

  安全配置上,逍遥标配ABS+EBD、ISOFIX座椅接口、双气囊、行车自动落锁等。搭载1.5T直喷发动机的6款车型均配备有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此外,4款CVT车型还均配有电子手刹和陡坡缓降功能。此外,铂金/钻石版车型配备侧气囊和全景影像功能,顶配钻石版独有胎压监测、远程启动、车内氛围灯

陆风 逍遥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陆风逍遥将搭载两款1.5T发动机,分别为东安4G15T(歧管喷射)和江铃JX4G15(缸内直喷),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63马力。传动方面,前者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后者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