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品质提升不小 长安睿骋CC将于今晚上市

2017年12月20日02: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旗下全新轿车——睿骋CC将在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基于长安最新的P3平台打造,轴距达到2770mm,定位中型轿车。外观很大程度延续“极流”概念车设计,再加上人性化的科技配置,整体品质有着一定的提升。

  外观方面睿骋CC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轿跑风格造型赋予这款车年轻运动的视觉效果。新车前脸格栅设计较为复杂,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大灯组,使前脸看起来非常个性。在尾部设计上更加偏向溜背造型,同时尾灯组设计极具棱角,从而与前大灯组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睿骋CC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基于长安最新的P3平台进行打造。

  内饰方面睿骋CC运用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和缝线工艺,车内品质感大幅提升。中控台配备了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系统界面清晰度和灵敏度较高。下方空调控制区域采用触控操作界面和物理滚轮的组合,在维持了有层次感的布局方式的同时,也提高了操作准确度。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还将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主驾驶电动调节、一键式启动、碰撞预警、全景影像、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

  动力方面长安睿骋CC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115kW)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JL476ZQCD),传动方面匹配手动以及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试驾回顾

  竞争对手:新睿骋CC在整体设计和科技配置方面更多偏向年轻消费者,主打85后细分市场。虽然有着入门级中型车的身材,但是售价有望很大程度重叠紧凑级市场主流车型,形成越级竞争优势。

  编辑点评:近些年,长安汽车推出了不少像样的SUV产品,但是在轿车部分有些力不从心。虽然逸动和悦销量尚可,但毕竟局限于紧凑级市场,并且产品覆盖年龄层面较高,很难有提升的空间。而全新睿骋CC的推出,承接了A级B级车中间的市场空白,通过最新的家族设计和人性化科技配置来获得新层次的消费者青睐,或许能赢得不错的销量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