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Jeep新款自由光官图发布 新增2.0T发动机

2017年12月20日09: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Jeep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自由光(海外称为Cherokee)的官图,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调整,将分体式前大灯改为一体式前大灯。此外,新车将增加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此前消息,该车预计将于2018年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Jeep新款自由光官图发布 新增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自由光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标志性的分体式前大灯设计,将LED日间行车灯与远近光灯组融为一体。前保险杠部分对比现款车型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加宽大的下进气口,同时对于两侧雾灯部分也进行了调整。此外,具有Jeep品牌代表意义的7孔式前进气格栅依然得到了保留,但尺寸有所减小。

Jeep新款自由光官图发布 新增2.0T发动机

  车身侧面来看,新款自由光与现款车型完全相同,方形的轮拱与黑色塑料的侧面包围都显示出了其SUV的特点。尾部来看,新车同样针对造型进行了升级,尾灯部分主要针对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LED光带与竖条型的刹车灯让其更加具有辨识度。下部保险杠造型更加宽大,牌照架也被移到了尾标下方。此外,新车继续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Jeep新款自由光官图发布 新增2.0T发动机

  内饰方面,新款自由光与现款车型在布局上保持一致,图中展示的车辆采用了黑色加灰色的颜色搭配,使内饰氛围更加年轻。大尺寸多媒体屏幕也为内饰增加了时尚感,屏幕下方分别排列着空调控制区与多媒体控制区域。

Jeep新款自由光官图发布 新增2.0T发动机

【新款Jeep自由光Trailhawk版】

  动力部分,新款自由光(Cherokee)除将沿用现有的2.4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和3.2升V6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外,还将搭载FCA全新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正是不久前全新牧马人所搭载的2.0T机型,其最大功率将达到270马力。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