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华晨中华V6将12月22日上市 预8.98-12.48万

2017年12月22日00: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从华晨中华官方获悉,中华全新紧凑型SUV——中华V6将于12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此前发布的预售价区间为8.98-12.48万元。

  外观方面:中华V6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造型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标志性的T字型的哑光饰条搭配中央中华LOGO,也带来了不错的品牌辨识度。车身方面,其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凸起的轮拱贯穿至后侧尾灯组,使该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中华V6尾部的层次感极强,时尚的银色防擦饰板为整车带来一丝野性。新车定位为华晨中华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分别是4620×1922×1727(1734)mm,轴距为2725mm。

  内饰方面:中华V6内部采用黑色与深棕色双色拼接布局,给人以大气稳重的视觉感受。10.4英寸的中控大屏采用多指触控屏幕,内部集成了空调控制、智能手机互联、导航、蓝牙电话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双区自动空调、360°影像系统、车内氛围灯、7寸TFT仪表盘、19英寸轮圈等配置。

  动力方面:中华V6先期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52马力(112kW),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会推出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新车总结:华晨中华V6未来将作为家族旗舰SUV车型登陆市场,其在智能互联和人性化部分还是很有看点的,无论是手机互联、远程控制系统,还是全景天窗、超大后备厢空间等,都更加适合85后年轻消费者的胃口。此外全新家族化设计让新车外观显得棱角分明,进一步强调产品个性化,这也正是目前市场最为看重的一点。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