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广汽传祺GM8配置信息曝光 将推4款车型

2017年12月28日09: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获得了广汽传祺GM8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豪华版、尊享版、尊贵版以及旗舰版共4款车型,标配双侧滑门、矩阵式LED大灯、二排独立头等舱座椅、中控屏幕以及三区自动空调等。传祺GM8将于12月30日上市,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18-27万元。

广汽传祺 GM8 实拍 外观 图片

  从配置信息来看,广汽传祺GM8将会标配矩阵式LED大灯、贯穿式LED尾灯、双侧滑门、二排独立头等舱座椅、电动天窗、三排座椅4/6翻折、三区自动空调、驾驶席座椅电动6向调节、一键启动、10.1英寸中控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哈曼娱乐系统、17英寸轮圈以及前排/二排USB充电接口等。

广汽传祺 GM8 实拍 外观 图片

  尊享版在此基础上则增加了真皮座椅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系统、右侧电动滑门、侧气帘以及无钥匙进入等配备;尊贵版车型在尊享版基础上则再度增加了18英寸轮圈、32色LED氛围灯、电动双侧滑门、全景双天窗、二排座椅高中低三模式加热/通风/按摩、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胎压监测、语音导航系统、电动尾门以及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

广汽传祺GM8配置信息曝光 将推4款车型

  而在顶配的旗舰版车型上,将单独配备有二排座椅电动腿托、前排座椅高中低三模式加热/通风、副驾驶座椅电动4向调节、自动泊车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手机无线充电以及后排屏幕等配置。

广汽传祺GM8配置信息曝光 将推4款车型

广汽传祺GM8配置信息曝光 将推4款车型

  外观方面,GM8采用了广汽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贯穿式凌云翼镀铬格栅十分具有辨识度,整体风格更显大气,这也十分符合其中高端MPV车型的定位。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66/1923/1822mm,轴距为3000mm,整体尺寸完全领先奥德赛

广汽传祺 GM8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GM8搭载的是与GS8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