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老爷会绅装定制-新时代精英聚会圆满落幕

2017年12月29日10:05
来源:搜狐汽车

  2017年12月28日,由绅装定制品牌老爷会主办,福特金牛座鼎力赞助的“新时代精英聚会”在北京上德大象8号摄影棚落下帷幕。近百位时尚、汽车、创投领域媒体伙伴亲临现场,感受老爷会定制绅装、手工鞋履,及其倡导的新时代精英生活方式的非凡魅力。

 

  活动中,老爷会CEO朱子奇先生、老爷会定制设计师王嘉炜和多位会员分享了他们对新时代精英品味的独到见解。“在信息爆炸的时代,新时代精英男人最可贵的品质是坚持独立思考,懂得选择。”朱子奇先生谈到,“老爷会的使命就是让定制绅装回归本质,为懂得选择的新时代精英男性群体提供真正高品质的定制产品和服务。”

  老爷会绅装定制,立志改变中国男人形象

 

  老爷会是由男性时尚媒体人杜绍斐创建的绅装定制品牌,同时也是国内绅装爱好者交流、成长的社群平台。与“杜绍斐”相同,老爷会创建伊始便将改变中国男人的形象作为终极目标。

  正是基于这一堪称宏伟的愿景,老爷会进入男性消费领域的姿态高开高打——瞄准审美需求和消费意识最先觉醒的城市精英群体,聚焦进口面料绅装定制这一顶端领域,并以严苛标准对待每一件产品和每一个服务环节。力求将最地道的经典男装和绅装文化带入国内,让更多中国精英男性先人一步拥有性感、有趣的品味生活。

  在本次“新时代精英聚会”活动现场,老爷会全方位展示了其至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全场陈列超过20身经典绅装:商务取向的西服套装、休闲风格Blazer、实用性与腔调并重的猎装不一而足,令人仿佛置身伦敦塞维尔街的定制店铺;在以“精英品味”为主题的定制绅装体验区,老爷会常驻北京的6位定制设计师为与会嘉宾测量30余项身体数据,在超过5000款英国、意大利进口面料中甄选搭配、制定设计方案;“匠心之道”体验区,超过30款不同工艺、花色、款式的手工固特异皮鞋供来宾品味赏玩,老爷会鞋匠还在现场展示了一张意大利小牛原皮如何通过匠人的双手,一步步蜕变为拥有艺术品质感的鞋履。

  独创直连模式 让定制绅装回归本质

 

  自2017年5月品牌正式上线以来,老爷会绅装定制服务已落地全国25座城市,聚集20万热爱绅装文化的用户。老爷会能够在短时间内获得市场认可,迅猛成长为国内男装高端定制市场的头部品牌,与其独树一帜的品牌定位和运营模式息息相关。

  正如老爷会CEO朱子奇在接受媒体专访时所说:“中国男装高定市场,甚至是整个男装行业,一直以来都存在着两个核心痛点——标准不统一带来的参差品质,和信息不对称带来的溢价高企。”而老爷会品正是瞄准了这两个消费者最大的痛点,以创新的直连模式重塑行业规则。

  一方面,老爷会直连进口面料和匠人裁缝,其中的雄心勃勃不言而喻——让定制绅装回归本质,一切用品质说话。基于这一定位,老爷会只使用英国、意大利进口面料,与Ermenegildo Zegna、Scabal、Ariston、Huddersfield Fine Worsteds等世界一流面料品牌深度合作,为每一件绅装的品质奠定基础。同时,老爷会组建了超过30人的定制设计师团队,他们就是对绅装品质起决定作用的“匠人裁缝”。相比带有颇多销售属性的量体师,老爷会定制设计师更注重专业性,他们中有从事男装定制20余年的老匠人、北京服装学院设计专业硕士、国际一线男装品牌的定制业务负责人,每个人都将“专业、匠心、品质”作为执业原则。

  真正令整个男装行业震动的,是老爷会“透明直连”的运营模式。一方面,老爷会直连境外面料商,以高效的生产管理体系直连匠人裁缝和工坊,并依托线上预约、定制设计师上门服务这一颇具互联网思维的运营模式,将产品和服务直接对接至用户;另一方面,老爷会开创新地采用透明定价模式——每一件定制商品的面料成本、制作成本一目了然,加上15%的运营服务费即为售价。老爷会的极致模式不但省去了冗余的中间环节和运营成本,更舍弃了高昂的品牌溢价,让商品的价值展现在阳光下,让定制绅装彻底回归本质。

  “从创始人杜绍斐到每一位员工,我们都没有将老爷会当做创造利润的工具。”朱子奇先生表示,“推广绅装文化,重塑行业规则,一起把蛋糕做大,让用户有所改变,匠人有所收获,才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联手福特金牛座,打造新时代精英绅士气质

  此次“新时代精英聚会”由福特金牛座鼎力赞助。顺利合作正是基于老爷会与福特金牛座对于新时代精英人群高度一致的理解。

  作为为新时代精英度身打造的高端座驾,福特金牛座始终致力于以至臻品质为其打造专属尊崇的用车体验,并在精神层面上与他们产生着共鸣。新时代精英人群,从领带的颜色到座驾的选择都一丝不苟。同样是对细节的追求,福特金牛座在勾勒大气的整车同时,亦锤炼出精致的外观及几近奢华的座舱。因专注而投入,因投入而卓越,是新时代精英的一贯的行动哲学。而正是对高效、智能化驾乘体验的追求,福特金牛座以强劲的动力、丰富的科技配置成就了卓然领世的驾乘体验。除了追求事业的成功,享受生活同样不能忽视。金牛座搭载的SYNC 3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索尼音响系统,能让新时代精英充分感受生活的美妙与趣味。大气精致的外观、精益求精的品质,卓越的产品性能。福特金牛座从品味、格调、风度、以及人性化的多元领域介入新时代精英人士的物质与心灵,彰显着他们独立、活跃、自信、高知、儒雅的绅士气质。

(责任编辑:陈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