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搜狐汽车事业部 以权威影响力引领汽车网络媒体

2017年12月29日21: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auto.sohu.com)是隶属于搜狐公司(sohu.com),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中文综合汽车网站,在国内外使用中文的汽车用户和汽车企业中享有很高声誉,在中国汽车社会到来和发展的历程中起到了重要的媒介作用。

2009年,搜狐汽车频道升级为搜狐汽车事业部,除了继续增强搜狐汽车在媒体报道上的传统优势以外,还大力加强技术与产品开发,为用户的购车用车、网友互动提供平台。

长期以来,搜狐汽车以服务广大网友为宗旨,以促进汽车消费者和用户与汽车厂商的沟通和交流为目的,以推动中国汽车社会的发展与成熟为原则,依托先进的媒介平台,依靠持久不懈的艰苦努力,取得了有目共睹的骄人成绩。

——全面专业的汽车资讯:目前,频道携手国内外合作伙伴,即时反映业界动态,聚焦新闻热点,成为国内汽车新闻最权威、最全面、最有深度的发布平台之一。搜狐汽车频道在美国、日本、德国、英国等地建立通联工作站,使搜狐汽车频道占据业界高点,纵览全球视线。与此同时,搜狐汽车频道还建立了以专家学者、汽车业者为主的评论员队伍,即时专业解读产业动向,普及汽车知识,引领消费方向,受到国内外受众的一致好评。

——庞大权威的车型数据库:搜狐汽车频道拥有目前国内最完全的汽车资料以及图片数据库,在此基础上,频道与以北京市场为代表的全国汽车市场进行紧密的合作,用户可以在搜狐汽车频道获取国内所有车型的技术资料、图片资料、各种使用体验以及最新价格。汽车后市场产品在搜狐汽车频道也占据重要地位,长期以来,汽车维修、汽车装饰和改装、汽车用品等厂商的产品在搜狐汽车频道得到了直接有效的推广。

——覆盖面广、数量庞大的受众群体:多年来,搜狐汽车频道(auto.sohu.com)凭借专业的内容优势和搜狐网的巨大平台,吸引了大量的业内专家、车主、汽车爱好者、媒体界人士的关注,尤其是最近的短短5年来,搜狐汽车频道(auto.sohu.com)迅速成长为汽车业界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媒体,每日访问量4 500万,独立IP访问数为200万,社区注册人数超过千万。

——最为活跃的汽车社区:推动中国汽车社会健康全面发展,一直是搜狐汽车频道的心愿。搜狐汽车频道之汽车社区(bbs.auto.sohu.com)一直是国内外汽车爱好者和使用者的网上家园。目前,搜狐汽车社区既拥有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综合汽车论坛,如汽车茶馆、车行天下等,也拥有以汽车品牌分类的,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车会,如宝局(宝来车会)、君委会(君威车会)、高交会(GOL车会)、苇子村(威姿车会)等。搜狐汽车社区目前有数以百万计的汽车驾驶者、爱好者活动,他们是中国汽车社会中具有文明驾驶习惯,团结友爱,对汽车生活有深刻理解的中国汽车用户的优秀代表。

目前,搜狐汽车论坛根据网友的需求成立了各品牌、地域、有兴趣话题的汽车论坛60余个,网友除了交流驾驶、维修的话题以外,还有很多自己组织的自驾游FB活动、公益活动以及技能比赛等各式丰富的活动,正常日访问量超过百万次,网友参与社区活动积极性高,主动性强,斑竹组织活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各类活动精彩纷呈。

2006年,搜狐汽车事业部联合《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发起、主办了“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活动,成功打造“中国汽车服务价值坐标系”。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