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2017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简介

2017年12月29日21: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是汽车与驾驶维修传媒与搜狐汽车事业部联合定期发布的品牌活动,是国内目前唯一由媒体发起、主办的关于国产及进口乘用车服务品牌的评选。 评选从2006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1届,2017年为第12届。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活动以国产和进口乘用车服务品牌、品牌租赁、品牌二手车、品牌保险为评选对象,通过严格的评选标准,综合考察候选品牌的服务能力和用户满意度。在评选中,不仅考量候选品牌的软硬件能力,还通过杂志、网络广泛征集车主们对这些服务品牌的满意度。作为汽车维修人员最基本的维修工具,扳手的形象一直是汽车维修行业的象征,虽然现代的汽车维修更多的是依赖汽车诊断设备和专用工具,但不少乘用车品牌的服务标识、服务品牌中依然缺少不了扳手这个形象。因此,采用“金扳手”这个形象,表彰那些在过去一年中,在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服务技术、服务品质等诸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候选品牌。

十二年来,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见证了各主机厂服务理念、服务流程和服务品牌的不断完善。从某种程度上讲,评选提升了个品牌对售后服务的重视,推动产业内部交流和标准化服务的实施,加速主机厂“服务品牌”建立进程。同时,通过金扳手奖榜单的发布,引导公众关注汽车服务,借助品牌服务的报道以及高端访谈、体验金扳手服务(直播)等形式,让公众零距离认知品牌服务的真谛,可以说“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见证并记录了十二年来中国汽车服务产业的进步。

2017年,“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迎来第12个年头,主办方将推出一系列活动,包括汽车服务高层研讨会、产业高峰论坛、体验金扳手服务(直播)、金扳手精英技师评选、售后服务消费调研,以及金扳手服务体验店等,并将借助杂志、网络、微信和微博等形式,全方位向业界同仁和消费者展示中国汽车服务发展现状,并通过榜单向公众展示优秀服务品牌的风采,以榜样的作用推动产业进步。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