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年底买车的别急 一大波合资SUV将上市 丰田、大众不要太便宜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一晃儿,我们就要被扔进2018年了。回想下今年上市了很多新车。有全新揽胜星脉、全新XC60全新凯美瑞领克01等等。你们估计一辆都没买,可能是因为Ta性价比低,可能是因为Ta长得太丑。当然,最直接的原因还是因为今年手里没钱。

  话说今年没买车的朋友也不亏,明年有一大波儿好车要上市。什么奕泽、大众T-Roc、全新X3、全新雅阁等。考虑到过年的时候大家花钱多,买车预算可能被降低,咱们一步步来,先从便宜的说起。

  1、广汽丰田CH-R/一汽丰田IZOA奕泽

  

  海外版丰田CH-R

  

  现在合资品牌小型SUV,你能选啥?是“丑哭哥”福特翼搏,是“龅牙妹”日产劲客,还是“烂大街”的本田XR-V/缤智。2018年,丰田要国产一对双胞胎兄弟,一个是广汽丰田CH-R,一个是一汽丰田IZOA奕泽。

  两款车型预计跟海外版CH-R差别不大,你看这急头白脸的表情,这丰满而不肥腻的屁股。这个造型就是为走在时尚前线的年轻人们准备的。

  

  内饰看起来也非常的科幻。不过,海外版CH-R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一般,期待国产版车型能够改善这一点。

  新车的动力预计搭载最大功率116马力的1.2T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综合功率122马力的1.8L发动机+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匹配E-CVT变速箱

  2、一汽-大众T-Roc

  

  

  广州车展亮相的一汽-大众T-ROCSTAR概念车其实已经非常接近T-Roc车型了。国产T-Roc的白车身已经在一汽-大众工厂下线,将于明年7月份正式上市。虽然T-Roc在大众家族里算是颜值高的,但小哥还是觉得T-Roc相比劲客、CH-R低调太多。而且,小哥很害怕T-Roc低配版车型长得像Cross POLO

  

  内饰必须点赞,国内的大众车型内饰都是一个样,T-Roc总算让大家有些新鲜感,高配车型会有全液晶仪表盘和8.0英寸中控屏幕,还会有八通道的BOSE音响系统以及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国产T-Roc将搭载1.2TSI发动机和1.4TSI发动机(高/低功率版本),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海外的大众车型都换上了油耗更低的1.5TSI Evo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何时引入国产,一汽-大众上海大众都还没有动静,小哥非常着急。

  3、广汽本田新雅阁

  

  海外版十代雅阁发布的时候,大家都说像大号思域。国产版车型不但长得像大号思域,还与思域用一样的动力总成。广汽本田工信部申报的三款车型都只搭载1.5T发动机,同级别“无人能敌”的2.0T+10AT动力总成,以及2.0L发动机+双电机的混动系统,从目前来看,先期应该没有引进。

  

  国产雅阁低配车型和中配车型都搭载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的1.5T低功率发动机。高配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94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的1.5T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可能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4、一汽-大众Arteon

  

  

  作为换代CC的大众Arteon实在让中国消费者等了太久了。国产Arteon已经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下线,可能在明年8月份正式上市。国产Arteon在外形方面和海外版Arteon没啥区别,美的地方和丑的地方都会一点不落的同步过来。

  

  一汽-大众长春工厂下线的Arteon车型

  

  你们也都知道,大众的内饰永远都是那个样。尽管大众Arteon搭载了大众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但车内看起来跟现款迈腾差不多。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搭载现有的1.4T、1.8T、2.0T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国内20-30万的四门轿跑车型并不多,Arteon有此前CC的口碑,外观还比CC提高了好几个档次。如果上市后的售价和配置再合适些,相信会吸引不少消费者。

  5、一汽-大众奥迪Q5L

  

  Q5L也是一辆让大家等得非常着急的车。海外版全新Q5一年前就发布了。国产Q5L可能在明年4月北京车展发布、6月份正式上市。国产Q5L整体设计与海外版全新Q5一致,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轴距加长88mm,达到了2908mm。

  

  动力方面,国产Q5L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52马力的2.0T高功率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90马力的2.0T低功率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看到这么多新车是不是很激动呢!小哥和你们一样,早盼着它们上市呢~

  (图文来源老司机内容编辑:老司机 function show()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race').style.display = ''; }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